科贝尔回球弹网 小威胸部遭袭惊呼“啊呀”

科贝尔回球弹网 小威胸部遭袭惊呼“啊呀”

小威遭“袭胸”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2016年澳网女单决赛,美国名将小威迎战德国一姐科贝尔,决胜盘第六局15平后,小威一发出界,科贝尔直接抢攻二发,并打出正拍的斜线穿越,这个球弹网后恰好“袭击”小威的胸部,美国老将吓得惊慌失措,惊呼“啊呀”,而现场观众一片哗然,口哨声不断。

科贝尔神一般防守打出漂亮穿越 小威送出掌声

第二局,小威上来以0-30落后,接下来美国老将一发不进,二发内角,科贝尔回球质量不高,小威连续两个边路大角度调动科贝尔,一个高压没有打死,紧跟着截击也没有打死,被动之下,科贝尔敢于变线,打出了一个反拍的直线穿越球,非常精彩,现场观众一片尖叫声,连小威也为对手的精彩发挥送出掌声。

网袋“故意刁难” 小威运气欠佳率先遭破发

决胜盘,小威的发球局率先遇到麻烦,在对手打出一拍含金量极高的反拍直线穿越后,美国老将面临着三个破发点,即便如此,小威还是敢于发挥,她继续调动对手,觅到机会,然而一个高质量的回球弹网后减速,科贝尔顺势正手直线进攻,随后一拍直线回头球,小威只能望球兴叹。在极其被动的情况下,似乎就连网袋也在跟小威作对,美国老将在决胜盘以0-2陷入被动。

小威胸部遭袭惊慌失措 惊呼“啊、呀”

第六局15平后,小威一发出界,科贝尔直接抢攻二发,并打出正拍的斜线穿越,这个球弹网后恰好“袭击”小威的胸部,美国老将吓得惊慌失措,惊呼“啊呀”,而现场观众一片哗然,口哨声不断。

科贝尔夺冠躺地庆祝 含泪感谢观众

决胜盘第十局是小威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美国老将浪费一个局点,关键时刻,科贝尔正拍进攻逼迫对手下网,拿到破发点,随后小威发球上网,科贝尔斜线穿越球,小威网前拦截出底,科贝尔爆冷拿下澳网女单冠军!拿到最后一分后,科贝尔躺在地上庆祝,之后她含泪感谢现场观众,并送出飞吻。(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