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小威失误不断陷入被动 怒吼声响彻全场

现场-小威失误不断陷入被动 怒吼声响彻全场

小威开场阶段失误频频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2016赛季澳网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决赛的争夺,赛会卫冕冠军小威迎战德国名将科贝尔。比赛开局阶段小威的失误不断,尤其是正手的表现非常低迷,这使得她在场上陷入被动。

小威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显得非常强势,连续横扫了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和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等好手,今日面对首次杀进大满贯女单决赛的德国姑娘科贝尔,小威在赛前被一边倒的看好。但是也许是因为心态过于放松,使得小威迟迟无法进入状态,比赛开始之后,在科贝尔稳定的底线击球面前,小威的失误不断,她在底线的击球显得非常缺乏准度,几次大力击球都偏出底线;而在来到网前的时候小威也显得非常缺乏耐心,几次机会球都打丢了,这使得她的情绪显得原来越急躁。

现场观众给予了小威巨大的支持,而小威也在不断努力调整自己的情绪,她不断通过怒吼的方式为自己加油助威。最典型的一次是在第9局,当她打出一记漂亮的制胜分之后,小威握紧了拳头,用她宽厚的胸腔狠狠的大声吼出“come on”。声音顿时响彻全场,央视解说童可欣也幽默的表示:“小威是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把自己丢掉的魂给叫回来。”(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