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说】因卡卡而恋上米兰的最文艺女球迷

【球迷说】因卡卡而恋上米兰的最文艺女球迷

本期的主角-米兰女球迷啊阳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球迷说】栏目是腾讯体育的一档针对球迷专访的栏目,在这里做为球迷的你可以秀出自己的最炫球迷风,在这里你可以说出你自己的故事,每周六的下午4点我们将为你带来一位最有特色的球迷访谈,欢迎您准时守候哦!

北京时间2月1日的凌晨3:45分,本轮意甲的一场重头戏将打响——米兰德比。今天的【球迷说】请来了一位米兰球迷跟我们分享她的故事。

腾讯体育:你好,欢迎你来到我们的【球迷说】栏目,在这里我们将对你进行一个小专访。首先,请你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啊阳:大家好,我是啊阳,微博是啊阳阳阳酱,一个90后的大龄女青年,喜欢的东西有很多,讨厌的东西也有很多,目前大四,马上毕业或者接着读研,喜欢体育,足球狗一只,AC米兰球迷,最后允许我说一句,Forza Milan!

腾讯体育:一般来说喜欢上足球乃至成为球迷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你能说说你是如何喜欢上足球的吗?第一次看球是在什么时候呢?

啊阳:韩日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跟我爸看了最后几场球,记得国足出线之后楼下还有放鞭炮哈哈哈。后来就是看世界杯了,那个时候也啥都不懂,瞎看,却很喜欢,虽然中国队发挥的不是很好,但这大概就是我跟足球结缘的契机吧。

【球迷说】因卡卡而恋上米兰的最文艺女球迷

卡卡是啊阳的足球初恋

初恋是卡卡

腾讯体育:来,咱们来聊聊卡卡吧?你为什么会喜欢他呢?

啊阳:喜欢卡卡是因为米兰呀,都说女球迷喜欢球星是因为颜值,不可否认我们卡纸颜值确实很高,当他还是个小鲜肉的时候就觉得哇!这个人真的好帅!然后看他踢球跟其他巴西球员也不一样,就这么喜欢上了。卡卡踢球真的很好看,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是一想到他踢球,脑海里就会出现美这个字。

腾讯体育:卡卡的足球生涯中给你最印象深刻的一个瞬间是?可以说说有关他最心痛的瞬间和最开心的瞬间。

啊阳:黄金时期的长途奔袭啊,对曼联那场我记得真的太赞了,不过最后那场球还是输了吧……其实印象里还有很多的,在皇马(数据) 的时候跟C罗在情人节那天进的那个球配合的也是特别好。说起最痛心,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伊斯坦布尔之夜……然后就是重返米兰之后又转会这事,当时也是难过的不行。

腾讯体育:有去现场看过球吗?米兰来中国的时候有去现场看过米兰的球吗?

啊阳:去过呀, 14年南美德比杯在鸟巢我去看了,同年在南京的元老赛因为学业原因没去成,也是挺遗憾的。打算去圣西罗,不过要等毕业了,现在是没什么时间。

腾讯体育:有参加过一些足球周边的活动吗?比如最爱的球星来中国的时候,有去接机过吗?或者在大学的球队中当过球队经理?又或者给球星寄过信?

啊阳:去过,卡卡来北京的时候去接过他,早晨五点摸黑化妆,最后成功让他看到了我签了名摸到了手,也是蛮开心的哈哈哈哈。寄信这事也干过,不过大概都石沉大海了吧……

腾讯体育:最近这几个赛季算是米兰的低谷期吧,除开战绩外,球队被人调侃更多的反而是加总的自行车,做为一个米兰球迷你有些什么想法和感触呢?

啊阳:我一直觉得女球迷和男球迷在思考某些问题上会有不同,当然我只能代表我自己来说,特别喜欢一句话:“当他们述说你现在的潦倒,我唯有报以淡然你们只是没有见过他风华正茂的日子。陪着他越过人生的高峰,这是我私藏的幸福。”米兰这几个赛季确实很低迷,我也有调侃过,但是调侃归调侃,我对这支俱乐部的喜爱已经不是胜负输赢强弱所能决定的了,只有一个米兰,谁让他叫AC米兰呢。

希望卡卡回米兰踢球

腾讯体育:这些年来中国踢球的大牌球员不少,之前也曾传出过卡卡要来中国踢球的消息,你会期待卡卡来中国踢球吗?

啊阳:这个挺矛盾的其实,作为米兰球迷我还是希望他能回米兰继续踢球,怎么说呢,曾经想过他会在米兰挂靴,也曾经想过他的22号不会给别人,知道不可能,但是还是愿意多想想嘛。来中国也好啊,起码我可以经常看他踢球,不会像在欧洲或者是美国一样,隔海相望,夜夜思君不见君哈哈哈哈。

腾讯体育:对这次的米兰德比有什么看法?

啊阳:Forza Milan!!!

腾讯体育:除开米兰外,会关注中国足球吗?

啊阳:当然会,国足一直看着呢,怎么说也是初心,中超也有关注,但还是欧洲联赛看得比较多。

【球迷说】因卡卡而恋上米兰的最文艺女球迷

多才多艺的啊阳

腾讯体育:最后一个问题,例行公事,有男朋友吗?会喜欢爱踢球的男生吗?如果男朋友是隔壁的球迷呢,你会介意吗?

啊阳:爱踢球的男生好感度简直是upupup!如果男朋友是隔壁球迷……哈哈哈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倒也不会介意,但是肯定不会一起看德比了!

(李老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