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冬:乔丹军团力揽众金 “为冰雪,热力全开”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乔丹体育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十三冬”)高级合作伙伴,已经连续第三届助力冬运会,本届更是鼎力支持哈尔滨、齐齐哈尔、乌鲁木齐、七台河、佳木斯、新疆六大代表团。十三冬乔丹“为冰雪,热力全开”的传播主题,高度概括出乔丹体育对冰雪运动的无限热情。

本届十三冬,乔丹运动健儿屡报佳绩。女子1000米是本届冬运会速度滑冰的重头戏,索契冬奥会该项目金牌得主张虹在赛前曾表示,自己会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最终如愿拿下金牌。本届冬运会张虹以个人收获3枚金牌的成绩,圆满结束赛程,被粉丝赞为速滑女神。

十三冬:乔丹军团力揽众金 “为冰雪,热力全开”

(张虹出赛全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

在本届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范可新技压群雄,以2分16秒024的成绩夺冠,超过了由周洋创造的世界记录。虽然由于赛事级别等原因,这成绩恐难以被国际滑联认可,但她的出色发挥却令所有十三冬观众啧啧称赞。这次范可新在比赛中奋勇争先,不断自我挑战的表现生动诠释了乔丹体育跨越·新生的品牌精神。

十三冬:乔丹军团力揽众金 “为冰雪,热力全开”

(短道速滑范可新破世界记录)

哈尔滨男子冰球队是本届冬运会男子冰球比赛的夺冠热门,队内拥有多位国手,队长是冬运会的三朝元老何胤,在过去六届冬运会中五次夺冠,堪称国内的霸主。哈尔滨队在队长何胤的带领下打得积极主动,小组赛战罢之际,哈尔滨队就以三连胜的优秀成绩排名榜首。

冬奥冠军王濛作为十三冬赞助商乔丹的代言人,在养脚伤的期间不忘积极推广冰雪运动。王濛表示这次冬运会跟之前的几次都不同,是以乔丹代言人的身份带领大家了解工作赛场,希望让更多人了解短道速滑是什么,让跟更多人喜欢这个项目、亲身体验这个项目。

十三冬:乔丹军团力揽众金 “为冰雪,热力全开”

(王濛作为乔丹代言人为新疆朋友科普冬季运动装备)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体育运动品牌,乔丹体育始终支持着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从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开始,乔丹体育已经连续三届赞助冬运会装备,在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发展的同时,也在加大对冬季产品的研发力度,不断强化自身产品优势,使得乔丹体育冬季运动装备一直处于国内运动品牌领先水平。此次为十三冬推出的“全热科技”装备,不仅是科技产品在冰雪运动中的有效尝试,也将是运动员创造优异成绩最有力的支持。

十三冬:乔丹军团力揽众金 “为冰雪,热力全开”

在运动员装备面料方面,乔丹体育采用弹性和呼吸性极强的高端织造进口面料,在保护性方面加强对身体容易接触到冰面,器具等部位增加弹性面料和保护支撑,并在接触肌肤的细微处增加接近肌肤的天然棉,使运动员在运动过程中自如发挥,减少损伤。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表示,这次十三冬在新疆举行,这说明冬季项目越来越广泛的在中国开展起来,被更多的青少年所喜欢。乔丹体育能为它提供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支持,也是作为一个运动品牌自身的责任和荣耀。看到十三冬的赛场上有大量的小朋友、运动员,还有很多官员穿着这个衣服,展示我们乔丹的形象,我们也为此感到很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ruxuecu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