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第一人正式回归 国安宣布张呈栋归队加盟

西甲第一人正式回归 国安宣布张呈栋归队加盟

张呈栋重返国安。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今天中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张呈栋西甲留洋生涯结束,并将赶赴昆明同在那里集训的北京国安俱乐部汇合,新赛季他将重返国安征战。曾有消息称,张呈栋或将被租借到上海申花队,不过张呈栋本人则对此消息予以否认。张呈栋的回归,也将令国安的整体实力增强,御林军也将向着2016赛季中超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

西甲第一人正式回归 国安宣布张呈栋归队加盟

国安官微截图

国安官方写道:北京时间1月29日中午,北京国安球员张呈栋从北京赶往昆明与球队汇合。张呈栋2015年夏天租借加盟西甲巴列卡诺,分别在西班牙国王杯和西甲联赛中登场,完成了中国西甲第一人的历史纪录,欢迎嘟嘟回家。

2015年7月21日,北京国安宣布将张呈栋租借到巴列卡诺队,这也令他踏上了留洋之旅。12月3日,国王杯第四轮首回合,巴列卡诺主场2-0战胜赫塔菲的比赛里,张呈栋获得首发登场的机会,这也令他完成在巴列卡诺的首秀。12月31日,西甲第17轮,巴列卡诺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之战,第80分钟张呈栋替补登场,这也令他完成西甲首秀,成为首位在西甲登场的中国球员。

随着张呈栋结束了巴列卡诺的租借生涯,也正式宣告回归国安。之前曾有消息称,张呈栋或将被租借到上海申花队。不过张呈栋对此则进行辟谣,他表示此事纯属子虚乌有。随着张呈栋回归国安,也将令御林军的整体实力得到明显增强。张呈栋回归国安后,能否有着出色的表现,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