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喀麦隆队长加盟河北 签3年总薪水达2500万欧

喀麦隆队长加盟河北 签3年总薪水达2500万欧

喀麦隆队长确定加盟河北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近日,特拉布宗体育球员、喀麦隆国家队队长斯蒂芬尼-姆比亚,被土耳其媒体盛传将加盟广州恒大,并且已经接受了恒大为他安排的身体检查。不过,姆比亚随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照片,彻底粉碎了有关他加盟恒大的传闻。照片中的姆比亚手拿中超升班马河北的球衣,与河北俱乐部高层站在一起,笑容满面,这显示他已经是一位河北球员。在照片旁边,姆比亚写道:“我已经准备好了接受这个新挑战,我对加盟这支新球队感到骄傲。”据了解,姆比亚与河北签了一份三年的合同,薪水总额约2500万欧元。

目前俱乐部官方还没有宣布姆比亚加盟,但目前看来这只是个时间问题罢了。斯蒂芬尼-姆比亚出生于1986年,司职后腰和中后卫的位置,身高189公分,身体素质极佳,防空能力尤其出色。在姆比亚的职业生涯中,先后效力于马赛塞维利亚皇家园林巡游者等多家五大联赛劲旅。去年夏天自由转会到特拉布宗体育,没想到遭遇欠薪风波,与俱乐部彻底闹翻后被河北引进。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资料,姆比亚的身价估计应该在625万欧元左右,如果不是欠薪风波导致姆比亚和特拉布宗体育关系彻底破裂,河北原本无法以区区400万欧元的价格就将他买下。

埃托奥退出喀麦隆国家队后,姆比亚就开始担任国家队队长。截至目前,姆比亚共代表喀麦隆出场67次,打入5球,是国家队的灵魂人物,2014年巴西世界杯他作为主力打满全场。除了在国家队担纲核心球员,姆比亚在俱乐部的发挥也可圈可点,他曾随塞维利亚两次夺得欧联杯冠军,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之作。这样一位实力派后腰的加盟,无疑会大大增加球队的中场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姆比亚宣布加盟河北后,仍有土耳其媒体信誓旦旦称他加盟了广州恒大。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