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三狮铁卫复出 助18战丢179球业余队升华

53岁三狮铁卫复出 助18战丢179球业余队升华

皮尔斯重出江湖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据BBC消息,现年53岁的前三狮铁卫皮尔斯正式宣布重返足坛。这位英格兰传奇后卫与“全英最差球队”朗福德AFC签约,欲助其走出困境。

皮尔斯曾为诺丁汉森林效力12年,1996年英格兰本土欧洲杯,他是那支最后一次杀入大赛四强三狮军中的主力右后卫。2002年,皮尔斯在曼城(数据) 退役并开始执教生涯,他曾执教曼城、英格兰U21队,还曾率英国国奥队出征2012伦敦奥运会,2014-2015年期间皮尔斯曾执教诺丁汉森林。

被称之为“全英最差球队”的朗福德AFC输掉本赛季全部18场业余联赛,进1球丢了179球,为了帮助朗福德AFC改善防线,后卫出身的皮尔斯决定重新穿起战靴。皮尔斯表示:“草根足球是足球世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生涯初期就踢过业余联赛,此次复出希望能帮助朗福德AFC走得更远。”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