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出席座谈会 向李总理建言重视人才培养

苏炳添出席座谈会 向李总理建言重视人才培养

苏炳添出席座谈会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1月24日晚,苏炳添收获年度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突破奖。两天后,苏炳添肩负特殊使命,参加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主持召开的座谈会。28日晚的《新闻联播》,播放了这条座谈会的消息,“中国飞人”的身影出现在了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主要是听取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界人士和基层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会上,8位代表结合各自经历与思考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有关内容谈了看法,提出建议。

会议进行中,李克强总理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他说,做好政府工作必须充分倾听各方面声音,全面体现人民的意志。今天请大家来提意见,就是为了使政府制定的各项政策和举措更符合基层实际和群众普遍期望,更具有操作性。

苏炳添作为体育界唯一代表参加,他提出希望国家加大体育事业投入,重视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苏炳添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并得到了李克强的赞许,总理频频点头肯定。这也是近年来为数不多的中国体育运动员,直接参与中央级别的座谈会。

2015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他以9秒99的成绩摘得铜牌,完成了中国几代“飞人”突破十秒大关的梦想。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中国国家田径短跑队自去年11月以来已在美国佛罗里达小城布雷登顿训练了两个多月。(冬小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