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铁锤帮前锋将加盟恒大 距转会完成只差体检

曝铁锤帮前锋将加盟恒大 距转会完成只差体检

耶拉维奇将加盟恒大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在拉米雷斯瓜林分别加盟苏宁和申花之后,谁会是下一位加盟中超的欧洲顶级联赛球员,这便成为大家心中的一个疑问。据著名欧足联球探经纪人杰森和《独立电视台》今天放出的消息来看,西汉姆前锋耶拉维奇很可能就将成为这个答案,而他的下家则是刚卖走了埃尔克森广州恒大,转会费达800万镑。

杰森在推特上透露:“耶拉维奇将在未来几天前往广州恒大进行体检。现在不清楚他是否会出现在下场足总杯对利物浦(数据) 的比赛名单中。”

另据《独立电视台》报道,西汉姆主帅比力奇在接受采访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该消息,他说:“耶拉维奇可能要去中国,不过因为那里还处在赛季备战期,新赛季还没有开始,所以在合同敲定下来之前,他还是会跟我们一起训练。”

这位31岁的克罗地亚人本赛季在西汉姆过得并不如意,联赛至今只出场了11次,并且只有1个进球入账,因此西汉姆也有意在冬窗引进新援来顶替他的位置。作为克罗地亚的前国脚,耶拉维奇总共为球队出场过36次,不过总共只进了6个球。但是他曾以主力身份出战过2012年欧锦赛和2014年世界杯两届大赛,可见其在克罗地亚国内的地位并不低。

当然耶拉维奇至今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无疑还是在埃弗顿和赫尔城,4年前也是在冬季转会市场,他加盟了埃弗顿,很快他便成为了太妃糖自1912年来最快打进10个球的球员,当年4月埃弗顿凭借他的梅开二度客场4-4逼平了曼联,逆转了当赛季的联赛夺冠形势,并且还当选了当月的英超最佳球员。2年前他转战来到赫尔城,同样在5个月的时间里为球队成功晋级足总杯决赛立下汗马功劳。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