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帅不和?拜仁球员爆料 瓜帅铁腕引弟子不满

将帅不和?拜仁球员爆料 瓜帅铁腕引弟子不满

瓜帅希望球员们能全身心备战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瓜迪奥拉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换句话说,本赛季将是瓜帅帮助拜仁争夺欧冠冠军的最后机会,而他必然希望弟子们全情投入。据德国《踢球者》消息,拜仁队内的一名弟子向媒体透露,德甲巨人队内的气氛不佳,原因是瓜帅对于一些球员心存不满。

据报道,这名爆料的球员并不喜欢瓜迪奥拉,而目前队内的气氛也非常不好,原因是瓜帅对拜仁阵中的一些球员心存不满。据悉,拜仁俱乐部在上周给每一名球员都发了一封邮件,希望球员们可以取消休假旅行,这样的话,球员们就可以全身心的备战下半赛季的赛事。另外,有消息称,拜仁内部还在讨论采取“宵禁”的可能性。

《踢球者》同时指出,在2-1击败汉堡后,瓜迪奥拉批评某些球员过于自私,缺乏职业精神,他还指责一些弟子的体重超标。

从德国媒体的爆料来看,在执教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瓜迪奥拉希望他麾下的球员排除一切外界因素的干扰,从而全身心的投入到争夺欧冠冠军的战斗中去,可是他的铁腕却触及了一些球员的个人利益,这必然让双方产生矛盾。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