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伤?一场虚惊!经纪人:德布劳内数周内复出

重伤?一场虚惊!经纪人:德布劳内数周内复出

经纪人称德布劳内可在数周内复出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在周中曼城(数据) 淘汰埃弗顿的联赛杯半决赛中,进球功臣德布劳内在比赛最后时刻受伤倒地,表情痛苦,令人担心他会因此长期缺阵。不过,当地时间周四上午,他的经纪人宣布,德布劳内的伤势并不重,有望在数周内复出。

在那场比赛传射建功的德布劳内在比赛最后时刻受伤,捂着膝盖痛苦倒地后被担架抬出球场。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很担心:“现在还很难知道,他正和医生在一起,可能需要做韧带检查。明天我们会有更多的消息,但这不是个好的伤。他对我们很重要。”

在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德布劳内就进行了扫描,好消息也很快传来。丁丁的经纪人帕特里克-科斯特对天空体育说,他会在“数周内”复出。这显然对于正处在多线争冠的曼城来说是个好消息。而埃弗顿门将罗伯斯也对当时自己强行要拉丁丁起来道歉,他在推特上写道:“我要向德布劳内说对不起,我当时没有意识到他受伤的严重性,我祝他尽早康复。”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