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冠王正式更换小外援 前太阳后卫顶替拜纳姆

8冠王正式更换小外援 前太阳后卫顶替拜纳姆

卡特正式顶替拜纳姆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广东今日正式签下得分后卫贾斯汀-卡特顶替伤病缠身的拜纳姆,目前卡特已与球队会合参加训练。

在联赛第32轮广东与山西的比赛中,拜纳姆由于崴脚中途离场,从检查结果来看,伤势超出了预期,目前已连续缺阵两场,而如今签下贾斯汀-卡特证明拜纳姆伤情的确短期内难以康复出战。

贾斯汀-卡特2010年参加了选秀,但未被选中,随后他在斯洛文尼亚联赛开启职业生涯。本赛季他效力于土耳其联赛皮纳尔队。2015年7月,卡特曾加盟太阳并代表球队出战夏季联赛,但最终并未留队。现年28岁的卡特运动能力不俗,弹跳出众,本赛季为皮纳尔队出战的24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0.4分3.5篮板2助攻。

8冠王正式更换小外援 前太阳后卫顶替拜纳姆

卡特已经出现在广东球队名单之中

在篮协的官网上,贾斯汀-卡特已经出现在广东队的球队名单之中,他将身披10号战袍代表广东出战。而据广东队跟队记者透露,如无意外,卡特在明天广东对阵浙江的比赛中就将披挂上阵。

在联赛第33轮单外援出战的广东不敌3外援的四川,仍旧排名积分榜第5,目前CBA常规赛还有4轮,重新聚齐双外援的广东也将力争冲击前4名争取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