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万拒绝英超三大豪门 为投皇马愿再等一年

曝莱万拒绝英超三大豪门 为投皇马愿再等一年

莱万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莱万多夫斯基目前状态火热,在17场德甲打入17球,目前他也是全欧豪门垂涎的对象,包括英超的三支球队曼联、曼城(数据) 和切尔西(数据)。然而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波兰前锋目前只想转投皇马(数据) ,如果银河战舰在今年夏天无法引援的话,莱万甘愿等到2017年夏天!

英超的三支豪门曼联、曼城和切尔西都有交易莱万的需求,虽然英超联赛也是无数球星期待的目的地,但是据《每日电讯报》消息,目前莱万对于英超联赛并不感冒,如果离开安联球场的话,那么吸引波兰人加盟的只有皇家马德里。从银河战舰目前的情况来看,C罗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球场,而弗洛伦蒂诺有意购入莱万接班,为此皇马准备了1亿欧元的转会费。

尽管“郎情妾意”,但是目前横亘在莱万和皇马中间的一座大山是,FIFA向皇马下达了引援禁令,在2016年的夏季转会窗口和2017年的冬季转会窗口,皇马都无法引援或者说为新援注册,这就让皇马无法在今年夏天签下莱万。目前皇马已经向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提出上诉,如果禁令被撤销或者缓期执行的话,那么弗洛伦蒂诺将能够签下莱万,可是如果禁令维持的话,那么纵然莱万来投,皇马也无法接单。

然而,《每日电讯报》指出,莱万目前已经铁心加盟皇马,如果皇马的禁令无法撤销的话,波兰人也不会在今年夏天转战英超,他的计划是再效力拜仁一个赛季,在2017年夏天,他再转战皇马,可见,在莱万争夺战上,皇马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上风。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