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米雷斯视频问候中国球迷:迫不及待前往中国

[摘要]前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一段拉米雷斯向中国球迷问好的视频。

苏宁确认正式签约拉米雷斯 转会费近2800万欧

苏宁确认与拉米雷斯签约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前切尔西(数据)中场拉米雷斯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一段拉米雷斯向中国球迷问好的视频。

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苏宁,刷新了中超球员转会身价纪录。他穿着休闲装面对镜头笑着向中国球迷问好,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很高兴能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正式前往中国。”

27日22:00,苏宁官方宣布拉米雷斯加盟:“原切尔西球员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转会费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合同期4年。拉米雷斯,巴西籍,1987年出生,身高180cm,体重70kg,是攻守兼备的全能型中场,曾夺得欧冠、英超、巴甲等冠军,代表巴西参加过世界杯、奥运会等重大赛事。作为新赛季球队中场核心,期待他在中超亚冠赛场的精彩表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