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数据公司模拟:枪手称霸英超 拜仁问鼎欧冠

据数据公司模拟:枪手称霸英超 拜仁问鼎欧冠

数据推算,阿森纳(数据 )将夺冠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本赛季的英超争冠形势一如既往的扑朔迷离,榜首的莱斯特城高出第4名的热刺不过5分,看起来,这场鏖战将持续到赛季末,而据《太阳报》消息,美国的STATS数据公司对英超联赛的结局进行了数据推算,结果表明,阿森纳将夺得冠军,进入前四的另外三支球队是曼城(数据) 、热刺和莱斯特城,而曼联则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

据数据公司模拟:枪手称霸英超 拜仁问鼎欧冠

数据公司STATS对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每一场比赛都进行了验算,在模拟10000次后,这家公司得出了夺冠、争夺欧冠资格和降级的相关概率。阿森纳的夺冠概率达到了45.3%,是最有可能在英超冠军争夺战上胜出的球队,而曼城则低于枪手3个百分点。莱斯特城目前在英超联赛里领跑,而狐狸军团的夺冠概率不过是4.4%,波切蒂诺执教的热刺的夺冠概率是5.6%,甚至高于莱斯特城。

按照STATS的推算结果,最终进入英超前四的球队分别是阿森纳、曼城、热刺和莱斯特城,曼联则不在其中之列,范加尔的球队进入前四的概率是48%,这样的一个结果意味着曼联在三年内第二次无缘欧冠。切尔西(数据)目前在英超排名第13,落后第四名的热刺足足14分,蓝军进入前四的概率仅仅是3.3%。

目前英超的保级形势也不明朗,不过看起来垫底的阿斯顿维拉已经掉队,他们目前落后第19名的桑德兰6分,而数据验算结果也表明,维拉的降级概率高达99%。桑德兰也是降级热门球队,概率达到了74.7%,诺维奇的降级概率达到了41.3%,纽卡斯尔的降级概率是37%,切尔西的降级概率是0.2%。

数据公司STATS也对其它联赛的争冠形势进行了预测,其中西甲方面,巴萨(官网 数据) 的夺冠概率最高,达到了84.8%。目前在法甲领先第二名21分的巴黎当然被看好,PSG的称雄概率达到了99.9%。德甲巨无霸拜仁慕尼黑也被看好卫冕,拜仁的夺冠概率是99%,而尤文(官网 数据) 在意甲的夺冠概率是61.4%。

在欧冠夺冠概率上,拜仁是最被看好的,夺冠概率是23.5%,巴萨的夺冠概率是22%,英超球队里,曼城的可能性最高,达到10.3%。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