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冰雪山地马拉松 光明乐跑获全程冠军

北京举办冰雪山地马拉松 光明乐跑获全程冠军

代庆军以3小时38分夺得男子组全程冰雪山地马拉松冠军。

光明网讯(记者 赵文月)2016年1月17日,“为爱奔跑”2016北京香巴拉冰雪山地马拉松在香山玉皇顶开跑。近500名越野爱好者穿梭山间,尽享跑步乐趣。

此次冰雪马拉松采用了香山到八大处的越野路线,途径挂甲塔、鬼笑石、快活林等香山地区著名景点,因其路线成熟,难度适中,非常适合初级越野跑者进行拉练,是京城著名的越野路线,被跑友们昵称为“香巴拉”。比赛分为5公里体验组,半程、全程3个组别,其中全程组的累积爬升超过了3000米,挑战的难度超过3.0+,赛前夜的降雪更使比赛成为名副其实的“冰雪马拉松”,难度也随之增高。

上午10点,随着一声枪响,500名选手在冰雪中出发。当日天气寒冷还伴有5级大风,为避免选手们体能消耗过大,组委会将包子、烧饼等多种补给放在保温盒中,全程的热补给得到了参赛者的一致好评。除了优质的服务,组委会还在奖牌方面下足功夫,采用水晶材质和雕刻姓名的方式,为选手定制独一无二的冰雪奖牌,此外,赛后还设有抽奖环节,由全程前八名选手抽取获奖人员名单,让每一位选手都满载而归。

在2016北京香巴拉冰雪山地马拉松的各个组别中,光明乐跑都有所收获。光明乐跑精英选手代庆军,以3小时38分的好成绩轻松夺得男子组全程冰雪山地马拉松冠军;侯磊磊以3小时51分获得亚军;光明乐跑精英选手朱苑鑫以4小时成绩完赛,获得第三名。半程男子组,石胜利以1小时35分夺得桂冠;半程女子组的冠军是光明乐队员赵荦,成绩为1小时59分。由于此次比赛难度较高,全程女子组仅一人完赛,张丽以5小时23分钟夺得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