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的音乐能让跑步事半功倍 你选对了吗?

跑步Feel潮流运动社区 2016-01-28 10:02
0

适合的音乐能让跑步事半功倍 你选对了吗?

一个音乐播放器是健身房独行侠必不可少的东西,

除了让自己看着

不是那么的孤单可怜,

还有一个好处,

音乐可以唤醒肌肉,

在一项调查中显示,

健身时听音乐,

可以加速肌肉的增长

音乐能为枯燥的健身增添乐趣

健身时是枯燥的,每天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很多人都会出现没有状态的或是没有激情的时候,

这个时候需要的不只是一杯咖啡,一瓶红牛,同时也需要的是一首劲爆的歌。

因为,音乐能为枯燥的健身增添乐趣。

适合的音乐能让跑步事半功倍 你选对了吗?

冬天的到来减少了人们室外的活动,运动却是永不能停止的,室内健身在进入冬季的时候更显出了它的生机勃勃。

强烈的节奏会让人去跟随,跟着节奏来训练,能够避免劳累时候拖拉的动作,提高训练的效率。

特别是室内动感单车房里的音乐,大多是节奏感很强的电子纯音乐。很早以前的研究结果已经证实,不管是对于专业运动员还是业余运动员,在跑步的时候听一些快节奏的音乐可以帮助你明显提升速度。

并非所有的音乐都适合在健身时听

在健身房进行器械练习时,我们需要以一定的节奏对器械进行操作,这个节奏是因人而异的。不过总体上讲应该不会相差太大。但有一点是必须要注意的,就是音乐的节奏不能有太大的波动。

有人会不以为然,认为在动作的最后阶段节奏也是会打破。但是实际操作中,最后爆发时我们是听不见那些音乐的,效果只呈现在中前期 。如果我们采用了错误的音乐节奏,那么后果往往是让自己心烦意乱,降低训练效果,甚至发生危险。

最基本的弯举的动作,节奏感是锻炼肌肉的催化剂。随着快节奏进行运动,能让肌肉有频率地进行锻炼,从而达到健身的要求。

而拉伸的运动则更让人倾向安静的音乐。慢节奏的运动需要心平气和地进行,这时候快节奏的歌曲只会忙里添乱,慢节奏的音乐则让人放松身心。

适合的音乐能让跑步事半功倍 你选对了吗?

最新的研究结果表明:如果一首歌对你来说意味着一些东西或者能够让你产生一些联想,那么它会比单纯的快节奏带来更多的动力。因此,我们在挑选跑步音乐的时候,不用去在乎它的节奏到底是低沉还是明快,关键要看它能否与你产生共鸣。

以下各推荐三首不同健身运动适合听的音乐歌曲:

拉伸等慢动作音乐推荐:

All Alright - Sigur Rós

The Love We lost - Tiesto

Yellow 90's - Lapalux

弯举或其他器械练习音乐推荐:

Sunset - The xx

Promesses - 欧美群星

Id - kygo

跑步歌曲推荐:

Runnin’ (Lose It All) – Zinc Remix - Naughty Boy

Heartbeat Song (Didrick Remix) - Kelly Clarkson

Dear Future Husband - Meghan Trainor

动感单车音乐推荐:

I Just Wanna Live - Good Charlotte

Sugar Rush - Cash.Cash

Yeah - Usher

科学的节奏掌控,配合到位的动作训练

才能让健身效果事半功倍!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以上内容来自公众号: Feel潮流运动社区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