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称受食物中毒影响 A-拉期待首次掀翻苦主

小威称受食物中毒影响 A-拉期待首次掀翻苦主

澳网半决赛小威将战A-拉(资料图)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在澳网两场女单半决赛中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卫冕冠军小威与近期状态大勇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之间的较量。赛前小威自曝前几天受到了食物中毒的影响,而A-拉德万斯卡则期待在连输八场之后能够实现对这位职业生涯最大苦主的首场胜利。

小威在上轮比赛中取得了对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的18连胜,但是她在第二盘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赛后小威就透露这是受到前几日食物中毒的影响:“几天前我有些食物中毒,所以当时请医生进场处理一下,不过现在这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我相信这不会对于我的下一场比赛带来太大的影响。”

A-拉德万斯卡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去年她聘请纳芙拉蒂诺娃为教练被证明是一次非常失败的尝试,在两人分手之后这位波兰名将的状态大幅提升,首次赢得了年终总决赛的冠军,进入新赛季之后又在深圳赛中夺冠,本次澳网在前五场比赛中的发挥也是相当出色。不过在面对小威时A-拉德万斯卡毫无心理优势可言,因为之前她八次在巡回赛中面对小威全部以失败告终,而且仅仅只赢过一盘比赛,她对小威的唯一一场胜利是在霍普曼杯赛中取得的。

A-拉德万斯卡希望今年能够首次击败这位职业生涯的最大的苦主:“她(小威)毫无疑问依然是女子网坛最具有统治力的人,在她这个年龄还能够拥有这样的状态真的令人感到不可思议,我对于她的成就充满了尊敬,不过这也会刺激我在比赛中拿出自己全部的状态,我现在的状态真的很好,之前在深圳赛中赢得冠军,现在又在澳网进入了四强,说真的,我的感觉已经没法更好了。”

小威如果本次澳网夺冠就将追平格拉芙公开赛年代夺取22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不过对此她的心态非常平静,她甚至大度的表示如果A-拉德万斯卡在半决赛中击败了自己,她会祝福对方在决赛中好运:“我对于纪录什么的并不是很看重,当然能够获得这么多的胜利我非常开心。A-拉德万斯卡真的是一个好女孩,我们在场下经常会待在一起。从去年年末开始,她的表现就一直很出色,我相信这一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半决赛。不管我们谁赢得了胜利,我们都配得上决赛席位,我们都会为对方感到高兴,并希望对方在决赛中继续好运。(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