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今夏或签德甲铁闸 蒿俊闵前队友将加盟

利物浦今夏或签德甲铁闸 蒿俊闵前队友将加盟

利物浦(数据) 或免签马蒂普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一直希望在后卫线上进行补强,据德国天空体育台消息,利物浦已经无限接近沙尔克中卫马蒂普,极有可能今夏免签加盟。

今年24岁的马蒂普是目前沙尔克的主力中后卫,这位年少成名的强力中卫拥有出色的弹跳力,制空能力一流。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效力沙尔克的中国球员蒿俊闵还曾与其并肩作战。最近几个赛季,马蒂普已经成长为沙尔克不可或缺的防线中坚,也被德国媒体公认为是目前德甲一流的中后卫。

马蒂普和沙尔克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但双方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马蒂普公开表示,自己将在合同到期后离队。虽然也有多家球队对其感兴趣,但英国媒体透露,克洛普的邀请让马蒂普非常动心,不出意外,他将在今夏以免签的形式驾临安菲尔德。(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