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击败莎娃进4强 若夺冠将平格拉芙纪录

小威击败莎娃进4强 若夺冠将平格拉芙纪录

资料图:小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昨天,2016年澳网女单1/4决赛结束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小威直落两盘以6:4,6:1战胜5号种子莎拉波娃。小威拿到自己对莎娃的18连胜,顺利锁定一个四强席位。小威向着成功卫冕又迈出坚实的一步,世界第一将在半决赛里对阵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

尽管莎娃已经是拥有5个大满贯头衔天后级人物,但面对小威依旧毫无办法,再一次遭遇溃败已经18场不胜,上一次战胜小威还是在11年前。本场俄罗斯美女不仅发球时速上难以和小威抗衡,在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上都远逊对手。小威轰出13个ace球,除了开场第一局和最后的发球胜赛局之外,其余发球局几乎没有给莎娃任何可乘之机。

在澳网半决赛上,小威还未曾有过败绩,此番对手拉德万斯卡的实力也难与其抗衡。如小威能够再度夺冠,将追平德国传奇格拉芙拿下22次大满贯冠军的纪录。

男单方面,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三盘击败捷克名将伯蒂奇,取得对对手的五连胜,时隔两年重返澳网男单四强。而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同样直落三盘击败日本名将锦织圭,职业生涯第六次杀进澳网四强,将和费德勒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