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次盘手感欠佳 致命双误送给对手三个赛点

张帅次盘手感欠佳 致命双误送给对手三个赛点

张帅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今天上午,2016澳网女单1/4决赛正在上演一场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较量,从资格赛中突围的张帅将面对“英国一姐”孔塔的考验。经历首盘失利后,次盘张帅依旧未找回手感。最后阶段,中国金花致命双误送给对手第3个赛点,结束本届澳网神奇之旅。

第二盘一上来,孔塔在张帅首个发球局中正反手连续进攻得分,再次破发中国金花马上展开反击,利用孔塔发球状态的起伏成功反破。

第3局张帅试图压制孔塔底线上的优势,冒险将球击至边边角角,无奈自己失误再次被破。第4局孔塔结束次盘双方互破的局面,英国一姐保发后拿到3-1的领先。领先之后的孔塔继续进攻。第6局英国选手正手得分再得破发点,张帅来到网前反手截击失误,孔塔继而将比分拉开至4-1上。

大比分落后的张帅仍拒绝放弃抵抗。中国金花在第6局迫使对手反手失误抢来破发点,但自己的正手失去准星后未能反破。第7局张帅进入非保不可的一局,孔塔轰出反手制胜分拿到赛点,中国金花耐心等到对手失误化险为夷。然而英国人压制张帅的反拍后抢来第2次机会,张帅正手主动进攻得分再次救险。中国金花致命双误送给对手第3个赛点,这次孔塔正拍出现挂网形成一个幸运得分,用这样的方式锁定胜利。(冬小麦)

正在加载...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