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有实力击败阿扎 格拉芙给我很多鼓励

科贝尔:有实力击败阿扎 格拉芙给我很多鼓励

科贝尔握拳庆祝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2016年澳网女单1/4决赛,德国一姐科贝尔以6-3/7-5击败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首次跻身澳网四强。赛后,科贝尔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虽然已经六连败,但她有实力击败阿扎,科贝尔还透露,德国传奇格拉芙给了她很多鼓励。

如果说苦主,阿扎绝对算是科贝尔的苦主,两位选手在过去一共交手过六次,科贝尔全部失利,而且在与阿扎的比赛中很难占到便宜,基本上脆败。今天的比赛,科贝尔打出了全新的感觉,进攻更加积极,最终直落两盘取胜。科贝尔坦言,“(虽然六连败阿扎),我也没有办法,我就是在练习场上好好努力,我相信我还是有击败她的实力的。”

对于今天获胜的秘诀,科贝尔坦言就是积极进攻,努力打好每一分,“我从第一分开始,发球要很重,注意,要比上次跟她交手时打得更加积极 在中央球场取得这场胜利,我觉得太难以置信,太特别了。”

然而阿扎伦卡毕竟是两届赛会冠军,本赛季的状态更加生猛,在本场比赛之前,阿扎还没有输掉过一盘。今天第二盘,科贝尔一度以2-5落后,不过她及时调整,连赢五局,最终拿下比赛。对于这个小波动,科贝尔表示,“第二盘有些低迷和起伏,2-5落后我重新变得更加积极进攻,其实我并没有想太多的分数,在面对赛末点的时候我反而心里确实想得多一些。”

在打进四强后,科贝尔成为1998年之后,首位打进澳网女单四强的选手。赛后,科贝尔感谢格拉芙的鼓励,她这样说,“格拉芙是伟大的冠军,是传奇,去年首轮出局的时候,她给我了很多鼓励,我最近训练非常刻苦,能够从冠军那里获得鼓励的感觉总是很好的。”

半决赛,科贝尔将迎战中国选手张帅和英国选手孔塔之间的胜者,对于这场比赛,科贝尔直言还没有想太多,“还没有考虑到下一轮,我觉得和第一轮没什么感觉,只要打得好就行。”(林楠)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