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落选赛分组出炉 中国女篮法国迎战西班牙

奥运落选赛分组出炉 中国女篮法国迎战西班牙

女篮将迎来挑战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奥运男女篮落选赛的分组,已经尘埃落定。其中中国女篮与委内瑞拉女篮与西班牙女篮被分入D组。

奥运女篮落选赛将于6月13日至19日在法国南特进行,总共参赛的12支球队被分为3个档次,其中法国、西班牙、白俄罗斯与土耳其为第一档球队,中国、韩国、古巴与阿根廷为第二档球队;新西兰、喀麦隆、尼日利亚与委内瑞拉为第三档球队。女篮分组形势如下——

A组:古巴、新西兰、法国

B组:喀麦隆、土耳其、阿根廷

C组:白俄罗斯、韩国、尼日利亚

D组:委内瑞拉、西班牙、中国

所有参赛的12支球队里,将有5支球队最终获得晋级奥运会的资格,对于中国女篮来说,有希望抢到一张门票。奥运男、女篮落选赛创办于2008年,在此之前,从未有过亚洲球队突围的先例。

男篮落选赛落选赛将于7月4日至7月10日举行,具体的地点分别是贝尔莱德、都灵与马尼拉。与女篮落选赛相比,男篮落选赛十分惨烈,将只有3支球队能获得晋级奥运会的资格。具体分组形势如下————

【贝尔格拉德赛区】

A组:塞尔维亚、安哥拉、波多黎各

B组:日本、捷克、拉脱维亚

【马尼拉赛区】

A组:土耳其、塞内加尔、加拿大

B组:法国、新西兰、菲律宾

【都灵赛区】

A组:希腊、墨西哥、伊

B组:突尼斯、克罗地亚、意大利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