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打造功夫春晚 世界搏击专区上线

我就是拳王打造功夫春晚 世界搏击专区上线

启动仪式现场

1月26日,中国互联网电视&博克森《世界搏击》专区全媒体平台启动仪式暨“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未来电视董事总经理熊智辉、博克森传媒董事长刘小红、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院长张强强等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根据未来电视和博克森传媒的合作协议,未来电视运营的“中国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将成为博克森互联网电视端唯一授权播出平台,未来电视也将独家享有博克森旗下所有体育节目的互联网电视新媒体版权。伴随着中国互联网电视全球战略步伐的提速,“世界搏击”专区平台将正式宣布走向广告+付费的全景模式。

博克森作为中国体育传播第一股,深知传播王道:渠道为先,内容为王。以全媒体传播平台为驱动,以拳击、武术、柔道、摔跤、泰拳等拥有亿万受众的世界搏击运动赛事为轴心,双轮齐驱,借助“中国互联网电视”国家级播控平台规模级用户覆盖、专业化媒体运营能力等优势,为全球搏击爱好者提供一个无缝隙的对接。博克森以互联网时代新技术带来的多元化传播力量,从不同层面、不同层次满足人们对体育赛事的观赏需求,真正将新媒体的技术、传播优势与人们观赏体育赛事、娱乐互动的需求紧密结合,实现了内容价值的最大收益。博克森“世界搏击”全媒体包括:传统电视媒体山东、湖北、西安等省市电视台,新媒体包括:中国互联网电视、华数传媒手机电视,互联网推广平台网易、腾讯、新浪、优酷、爱奇艺等门户和视频网站,在技术呈现上实现了从开路到闭路,从电视端到手机端、从直播到录播、从你播我看到点对点我看你播的互联网时代传播技术的全应用;作为版权内容商,博克森将提供每年3000小时以上供播量的国际国内直播赛事、真人秀、纪录片、资讯新闻、深度赏析、电影等优质的赛事节目内容,真正做到“360度体育梦工厂”。作为商业运营商,博克森传媒借助博克森体系全产业链15年战略布局,建立了从赛事广告植入到付费点播、从版权销售到经营许可授权经营、从赛事运营服务到媒体广告销售等多元化商业收益权构成的海量经济模式。博克森“世界搏击”全媒体专区目标是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有效覆盖最广、潜在用户最多的武术搏击专业媒体平台,必将受到全球关注。博克森传媒在此宣布启动“世界搏击”付费元年,向全球推出2016-2017年“世界搏击”全球盛典系列,在海南博克森世界搏击中心举办10场顶级中外搏击赛事,每场比赛奖金将达到百万美元级别。其中,“战•无极”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的职业联赛每个级别的冠军们在这方擂台上,只接受世界一流搏击赛事组织排名第一选手的挑战,博克森意欲通过搭建世界一流的搏击擂台,向世界观众奉献最优质的搏击比赛。这也是博克森探索市场、改变中国电视观众消费方式的一次勇敢尝试。

博克森传媒科技成为互联网时代中国体育传播产业升级与扩展的先行者与践行者,在中国体育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的今天,博克森将与中国互联网电视等优质传播媒体,迈开大步走向美好的明天,带着中国功夫文化走向世界。

此次发布会上还举行了“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的称重仪式,从2015年10月24日至2016年1月17日,“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在87天内穿越7000多公里,打遍西安、广州、菏泽、武汉、上海、北京六大赛区。参赛选手身份各异,农民、保安、个体商户老板、健身教练、作家、IT工程师、小学生、博士生等超过1000位民间武林高手参加到我们的海选当中,通过近240场淘汰赛,决出了55位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1月28-31日,“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进行,六大赛区民间高手将向冠军发起冲锋,这将是一场体育+文艺的饕餮视觉盛宴。体育是指各路民间高手为全国功夫全能技王者至尊拼杀的竞赛部分,六大战队的勇士们将全力以赴,这些选手都是各站精英,强者之间的PK自当精彩。文艺首先是指功夫达人秀全国最佳功夫展示奖的竞争,各赛区最佳功夫展示奖获得者将在全国总决赛一较高下,其次是本次功夫盛宴的主创团队BTV春晚团队在全国网罗了精彩的功夫节目,一场引爆眼球的功夫盛宴正在酝酿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