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萨等洋帅自荐国足主帅 球迷建议学三顾茅庐

科萨等洋帅自荐国足主帅 球迷建议学三顾茅庐

前大连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自荐国足主帅

重庆晚报讯 自中国足协发出国足主帅选聘报名通知后,已经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除了土帅高洪波早早报名,一直没有太大的进展,最近几天突然收到了多名教练员的推荐资料,总人数已经在10人左右。

这其中,就包括一位中国足球的老熟人,塞尔维亚教头科萨诺维奇。这位曾在大连取得过成功的主教练昨天表示,“如果中国足协充分信任我,给我执教中国队的机会,我相信,我有足够的经验和能力去胜任。我在中国拿过6个冠军,成绩就是我的工作能力的最大保证。”按照中国足协身体健康、持有职业级教练员证书、具有丰富的执教经历、具有较好的沟通和交流能力、了解国际足球、亚洲足球发展趋势、了解中国足球的基本现状等选帅要求,科萨无疑是一个符合条件的人选。可符合条件就适合国足吗?在上一次选帅时,同样是这样的条件,中国足协挑中了佩兰,最终证明这样的选帅并不成功。回顾中国国家队,最成功的一任教练无疑是科萨的老乡米卢,这位曾带中国队进入韩日世界杯的老帅至今仍受中国球迷的喜爱,因此让他再掌国足的呼声极高。

虽然一直没有动静,但在重庆晚报球同存议球迷群中,国足主帅仍是一个热门话题,重庆晚报观战团成员杨华强发言就代表了球迷很真实声音:“中国足球已经落后了,现在还不主动出击、而是等教练来报名,万一报名的都是水货呢?里皮这样的顶尖教练真会屈尊来报名吗?像恒大当年绝对是三顾茅庐请他出山,而不是在这里被动等待。”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