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与红军抢意国门 填补巴尔德斯离队空缺

曝曼联与红军抢意国门 填补巴尔德斯离队空缺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据《全市场》消息,曼联引援盯上了23岁的意大利国门佩林,在巴尔德斯离队加盟标准列日后,红魔希望找到西班牙门将的替代者。

巴尔德斯离队后,曼联一线队只剩下德赫亚罗梅罗两名门将,为了保持阵容的完整性,红魔计划在1月引进一名新的门将,23岁的意大利国门佩林进入了红魔的视线。

佩林现年23岁,是热那亚青训出身,自2012-13赛季开始在一线队打上主力,他一直是热那亚不可或缺的一员,截至目前他已经为热那亚出战81场。佩林在意大利各级青年队都有过出场记录,2014年佩林在同阿尔巴尼亚的友谊赛上为意大利国家队出战。

据悉,曼联已经派出球探考察佩林的表现,而利物浦(数据) 也对佩林很感兴趣,在二号门将博格丹多次出现低级失误的情况下,红军希望能引进佩林顶替博格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eus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