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苏宁签澳国脚获宣布 亚洲杯决赛MVP加盟

江苏苏宁签澳国脚获宣布 亚洲杯决赛MVP加盟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荷甲泽沃勒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24岁的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伯里正式转会中超俱乐部江苏苏宁,双方签下3年合约。据媒体此前透露,塞恩斯伯里的转会费为100万欧元。

最近一段时间,江苏苏宁接连在运作阿德里亚诺和瓜林的转会中碰壁。不过好在苏宁已经迈出了第一步,澳洲国脚塞恩斯伯里的转会已经得到荷甲泽沃勒俱乐部的官方确认,这名24岁的中卫将立即启程飞往中国,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塞恩斯伯里现年24岁,司职中后卫,他身高1米83,特点是转身速度快、回追好,拦截能力和出球能力也不错。在2015年的亚洲杯上,塞恩斯伯里的表现极为出色,他以主力身份跟随澳大利亚夺得冠军,塞恩斯伯里当选决赛最佳球员并入选了赛事最佳阵容。这名澳洲现役国脚的加盟将进一步强化江苏苏宁的防线实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eus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