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八冠王签前太阳后卫 拜纳姆伤情反复或被替

曝八冠王签前太阳后卫 拜纳姆伤情反复或被替

贾斯汀-卡特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据外媒报道,广东将签下得分后卫贾斯汀-卡特,这名球员身高1米93,体重91公斤,有可能会顶替目前伤病缠身的拜纳姆

曝八冠王签前太阳后卫 拜纳姆伤情反复或被替

外媒报道截屏

贾斯汀-卡特2010年参加了选秀,但未被选中,随后他在斯洛文尼亚联赛开启职业生涯。本赛季他效力于土耳其联赛皮纳尔队。

2015年7月,卡特曾加盟太阳并代表球队出战夏季联赛,但最终并未留队。

现年28岁的卡特运动能力不俗,弹跳出众,本赛季为皮纳尔队出战的24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0.4分3.5篮板2助攻。

在与山西队的比赛中,拜纳姆由于崴脚的缘故,中途离场,从检查结果来看,伤势超出了预期。为此他并没有参加上一轮与八一队的比赛。而签下贾斯汀-卡特,也是为拜纳姆准备备胎,以防万一。

本赛季拜纳姆场均贡献17.8分6.5助攻2.3抢断,数据相比上赛季略有下滑。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