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拳王云集三亚 中国名将取胜泰拳王惨遭KO

[摘要]1月23日,世界顶级格斗赛事江苏卫视昆仑决三亚站,在美丽之冠和平广场拉开战幕,当晚的比赛中,来自14个国家的28位选手轮番对决,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奢华的搏击盛宴。

世界拳王云集三亚 中国名将取胜泰拳王惨遭KO

1月23日,世界顶级格斗赛事江苏卫视昆仑决三亚站,在美丽之冠和平广场拉开战幕。

当晚的比赛中,来自14个国家的28位选手轮番对决,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奢华的搏击盛宴。

在昆仑决2015 70KG世界冠军争夺战后备站的比赛中,来自泰国的世界顶尖选手,四大泰拳王之一的“人形凶器”巴猜与俄罗斯悍将有着“成吉思汗”之称的达占巴·阿斯克洛夫狭路相逢。

二人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双方虽说互有攻防,但进攻都稍显保守。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达占巴迅速发力,重拳连续击倒巴猜,在第二回合48秒,达占巴KO巴猜夺取胜利。

在当晚的另外几场比赛中,泰国皇家伦披尼拳场排名第一的西提猜在与同国悍将苏波邦的对战中,同样在第二回合48秒抓住战机,重拳KO苏波邦。来自中国的名将王万本与法国高手塞莱斯汀血战三合,最终取得判定胜利。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