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排NBA选秀榜国际球员第1 广厦双子星上榜

周琦排NBA选秀榜国际球员第1 广厦双子星上榜

周琦被预测首轮选中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美国权威NBA选秀网站“选秀速递”近日更新了1996级及1997级国际新秀排行榜,值得一提的是,周琦在96级国际新秀排行榜上,高居榜首。

尽管本-西蒙斯(澳大利亚)与拉比西埃里(海地)都并非美国本土球员,但根据规定,只要在NCAA打球,就不会被列入国际球员的行列。因此在这份榜单中,周琦并无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选秀速递”对2016年选秀顺位的预测中,周琦目前排在首轮第21顺位。

本赛季周琦场均贡献17分9.9篮板3.6盖帽,与菜鸟赛季相比,表现稳步提升。于是在新疆队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现场出现了不少球探,在那场比赛中周琦砍下14分8篮板。

除此之外,在96级的国际球员榜单中,八一队的邹雨宸也位列其中,排名第16位。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5.1分9.8篮板2.5盖帽,然而在今年1月1日,八一队以94-83击败北控队的比赛中,邹雨宸因伤退场,赛后诊断结果显示,这位内线球员右脚踝骨折,赛季报销。

在1997级的国际球员榜单中,欧洲第一天才,克罗地亚新人德拉甘-本德高居首位。在2016年选秀顺位预测中,本德被预测将以探花的身份被选中。而广厦队双子星胡金秋与赵岩昊,也在97级的榜单中榜上有名。其中胡金秋排在24位,赵岩昊则是35位。

作为菜鸟,胡金秋本赛季场均贡献5.5分4.6篮板。赵岩昊则在广厦队中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场均贡献11.6分3.1篮板,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1%。凭借着出色的外线投射能力,赵岩昊被许多球迷亲切的称为“中国库里”。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