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坦言没赢过第三轮不敢想象 球迷:我爱你

张帅坦言没赢过第三轮不敢想象 球迷:我爱你

张帅获胜后忘情高呼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2016年澳网女单第三轮,张帅以6-1/6-3击败美国名将勒普琴科,职业生涯首次杀入大满贯第16强。赛后张帅兴奋、激动之情难以言表,她表示,“我没赢过第三轮,不敢想象这样的比分。”当主持人为张帅送出迟到的生日祝福时,现场有男球迷高呼,“我爱你”。

经历了大满贯14次一轮游之后,张帅在澳网爆发,并且在玛格丽特球场爆冷击败了世界第二哈勒普,取得了个人在大满贯正赛的首场胜利。今天又是在玛格丽特球场,张帅干净利落的击败了勒普琴科,闯进16强,创造了个人在大满贯的最好成绩。

赛后,现场主持人介绍说,“你第一场胜利就是在这里(玛格丽特球场),现在又是在这里,这个球场对于你来说如此幸运”,张帅兴奋、激动得难以言表,不断点头。

张帅调整情绪后表示,“感谢现场所有支持我的球迷,也要感谢我的团队,他们是最棒的。我不敢相信这样的比分,甚至我从来没有想过输赢,我没赢过第三轮,不敢想象,我只想赢下每一分。”

随后,现场主持人为张帅送出了迟到的生日祝福,还有现场男球迷对张帅高呼,“我爱你”。(秋心)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