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VS不来梅前瞻:矿工冲前四 鹦鹉忙保级

沙尔克VS不来梅前瞻:矿工冲前四 鹦鹉忙保级

沙尔克期待开门红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月24日下午17时30分),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18轮,沙尔克坐镇维尔廷斯球场迎战不来梅。沙尔克期待取得新年开门红冲击前四,而不来梅则争取抢分脱离降级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沙尔克冲击前四欧冠区: 在德甲上半赛季中,沙尔克的表现差强人意,最终排名第六。目前沙尔克距离排名第四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仅差两分,但身后的沃尔夫斯堡等队也在紧紧追赶。此番和状态不佳的不来梅相遇,沙尔克期望在主场取得新年的开门红,并争取冲击前四欧冠区。在冬歇期的热身赛中,沙尔克仅胜一场,却接连输给了米内罗和比勒菲尔德。

不来梅保级形势严峻: 不来梅在上半赛季的表现不佳,这支德甲老牌劲旅已经沦为保级队。在德甲积分榜上,不来梅排名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他们仅领先垫底的霍芬海姆两分。如果本轮输给沙尔克,不来梅甚至有可能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如此背景下,鹦鹉军团势必全力以赴争取在沙尔克身上抢分。值得注意的是,不来梅防线大将卢金亚-穆隆戈蒂加盟中超辽宁队,这是否会对球队造成影响不得而知。

沙尔克剑指主场四连胜: 在冬歇期前的最后三个主场比赛中,沙尔克获得全胜,显示了不俗的主场战斗力。反观不来梅,他们的客场状态并不像排名一样糟糕。最近六个客场比赛,不来梅取得三场胜利,其中包括门兴这样的强敌。此番对阵,不来梅或许会给沙尔克制造一定的麻烦。

近11次交手沙尔克不败: 历史上双方共有96次交锋记录,不来梅39胜21平36负稍占上风,进136球失119球。不过沙尔克在主场对阵不来梅取得23胜13平12负的佳绩,进74球失57球。两队最近11次交锋,沙尔克8胜3平保持不败,不来梅上一次击败沙尔克还要追溯到2010年的5月1日。

赛前声音

沙尔克主帅布雷滕雷特:“下半赛季的首场比赛肯定不好打,不来梅为保级而战势必全力以赴,但我们依然会争取胜利,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获得欧冠资格。”

不来梅主帅斯克里普尼克:“现在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必须全力以赴,下半赛季我希望有一个不同的面貌,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争取胜利。”

伤停信息

沙尔克:杰菲尔、纽贝尔、赫韦德斯纳斯塔西奇内田笃人、霍格尔

不来梅:胡西奇、沃尔夫、泽特雷、布什、胡辛、帕夫洛维奇、斯特恩伯格、赞德尔、艾西切克、冯哈克、伊尔德里姆、约翰森

预计首发阵容:

沙尔克(4-1-3-2):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3号卡伊恰拉、32号马蒂普、33号诺斯塔特、15号奥戈

后腰:5号盖斯

中场:19号萨内、8号格雷茨卡、13号舒波-莫廷

前锋:9号迪桑托、25号亨特拉尔

不来梅(4-2-3-1):

门将:42号韦德沃尔德

后卫:23号格布雷塞拉西、7号维斯特加德、3号吉洛鲍吉、2号圣地亚哥-加西亚

后腰:8号弗里茨、44号巴格弗雷德

中场:11号奥兹图纳利、16号尤努佐维奇、27号格里利什

前锋:21号乌亚

主裁判:丁格特

助理裁判:克里斯特、阿尔宁克

第四官员:克莱夫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