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飞人帕克签广东女篮 曾两获WNBA常规赛MVP

女飞人帕克入广东女篮 曾两获WNBA常规赛MVP

坎迪斯-帕克加盟广东女篮

腾讯体育1月23日东莞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3日,广东女篮正式宣布,来自美国WNBA洛杉矶火花队的坎迪斯·帕克将顶替白俄罗斯球员叶琳娜,代表广东女篮征战季后赛。本赛季WCBA季后赛将于2月2日正式开打,届时中国球迷将有幸目睹女飞人帕克的赛场英姿。

坎迪斯·帕克现年30岁,身高193cm,体重 80kg,在球场上司职中锋。2004年3月29日,帕克击败五位男选手,成为第一位赢得全美高中麦当劳扣篮大赛冠军的女性球员。而出色的弹跳和飘逸的扣篮,也成为了帕克身上最引人关注的标签。

事实上,除了扣篮之外,帕克在球场上的统治力很早就显现出来。2007年和2008年,坎迪斯·帕克两夺NCAA女篮锦标赛冠军,并蝉联MVP。2008年5月17日,坎迪斯·帕克在WNBA处女秀中砍下34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震惊篮坛,并作为新秀荣膺2008年WNBA最佳新秀和常规赛MVP。2013年,帕克再夺WNBA常规赛MVP。此外,帕克还于2008年和2012年两次助美国女篮夺得奥运会女篮金牌。

近年来,诸多世界顶级的女篮选手开始加盟WCBA球队,玛雅·摩尔、格里娜、坎贝吉、蒂娜·查尔斯等球员都在这里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早已声名在外的帕克,也决心来中国一试身手。帕克加盟的广东女篮在本赛季WCBA常规赛中排名第四,球队也希望帕克的到来能够帮助球队走得更远“帕克经验丰富、能力出众,我们希望她的到来能够帮助我们广东女篮完成四强的赛季目标,并向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王珏表示。

而对于更换外援的原因,广东女篮方面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们更换叶琳娜并不是因为她有伤病或是个人能力问题,而是因为叶琳娜马上要回国代表白俄罗斯女篮参加2017年欧锦赛资格赛,(与WCBA季后赛)时间上有冲突。”负责女篮事务的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吴杰桦说,“无论是俱乐部管理层、教练组,还是女篮队员,都对叶琳娜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非常期待能有下一次合作的机会。”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帕克wnbamvp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