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休伊特/格罗斯演逆转 进16强战9号种子

澳网休伊特/格罗斯演逆转 进16强战9号种子

休伊特/格罗斯晋级男双16强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2016年澳网男双第二轮,澳大利亚组合休伊特/格罗斯以2-6/6-4/6-4击败8号种子皮尔斯(澳大利亚)/孔迪恩(芬兰),晋级16强。下一轮,休伊特/格罗斯将迎战9号种子索科(美国)/波斯皮利(加拿大)。

本届澳网是“澳洲野兔”休伊特职业生涯最后一站比赛,男单赛场,休伊特输给了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提前结束单打生涯。男双赛场,休伊特搭档同胞格罗斯,在首轮6-4/1-2时收到了对手的退赛大礼,晋级第二轮,今天,休伊特/格罗斯遭遇8号种子孔迪恩/皮尔斯。

首盘比赛,休伊特/格罗斯发球质量太差,攻击性不足,一发进球率只有48%,短暂相持后,他们的发球局就遭到破发。随后的比赛,休伊特/格罗斯虽然觅到了两个破发点,但都没有把握住。在躲过危机后,孔迪恩/皮尔斯开始给休伊特组合制造麻烦,8号种子先后挥霍了两个破发点,在盘末阶段再次完成破发,以6-2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两对组合在开局打得难解难分,虽然遭遇一定麻烦,但凭借高质量的发球和正拍进攻成功捍卫住自己的发球局。第五局,休伊特/格罗斯开始给对手制造麻烦,虽然浪费了破发点,但随着皮尔斯的失误,休伊特/格罗斯完成破发以3-2领先。暂停后,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休伊特/格罗斯顶住了对手的冲击,在第十局成功保发,以6-4扳回一城。

决胜盘,休伊特/格罗斯打得积极主动,发球、进攻都压制着对手,虽然浪费了破发点,但他们在局中完成了破发,带着5-4的领先优势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十局,休伊特/格罗斯顶住了对手的冲击,随着皮尔斯组合进攻失误,休伊特/格罗斯保发成功,以6-4结束了比赛,晋级16强。(林楠)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