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鹏剑指昆仑决金腰带 贝布特或成最大威胁

[摘要]走上拳台,每个搏击运动员心中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金腰带,对于25岁的中国年轻选手张立鹏来说,金腰带已经近在眼前。

张立鹏剑指昆仑决金腰带 贝布特或成最大威胁

张立鹏VS贝布特

走上拳台,每个搏击运动员心中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金腰带,对于25岁的中国年轻选手张立鹏来说,金腰带已经近在眼前。

1月23日,“昆仑决37”将上演搏击狂欢夜。当晚昆仑决擂台上将诞生两条世界冠军金腰带,分别是“诸神之战”2015年世界冠军金腰带以及昆仑决MMA次中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后者就是张立鹏当晚的目标。而现在张立鹏与金腰带之间唯一的阻碍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昆仑决洲际冠军贝布特。

作为中国次中量级最优秀的选手,张立鹏16岁开始就从事搏击运动,获得过TUF 中国区冠军,在UFC铁笼的磨练中迅速成长。2015年张立鹏完成华丽转身,回归中国赛场,在昆仑决打出一波3连胜的佳绩,并以勇猛霸道的风格全部提前终结对手,成为昆仑决炙手可热的搏击明星。“感谢昆仑决给了我这样一个万众瞩目的舞台,我说过我会用震撼的比赛过程来让观众记住我,我赢得了一些比赛,但请相信,我还会做到更好!”

真正打动人的不是连续3场胜利,而是张立鹏在比赛中勇往直前的硬朗打法以及全面多变的丰富技术。张立鹏拥有着令人羡慕的肌肉体型,被誉为“拥有十块腹肌的男人”,在和欧美拳手的力量对抗中也丝毫不落下风,出众的力量素质令他更喜欢正面碾压对手,比赛激烈火爆。“我原本计划是一年内通过3-5场比赛证明自己,然后冲击金腰带。感谢昆仑决,这个机会现在就在我眼前。为了这一天,我已经训练了很久,对于这条世界冠军腰带我志在必得。”张立鹏的对手是现役昆仑决洲际冠军贝布特,这位勇猛的哈萨克斯坦人也许是擂台上最危险的对手,中国搏击名将“镇海蛟龙”吴昊天曾在一个回合之内就惨被贝布特降服,但张立鹏获胜的决心并没因此而有丝毫动摇。“对手越强,金腰带才越珍贵。从我练习搏击开始,我就在为世界冠军做准备。这么多年,我在训练场上从不懈怠,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看过贝布特的比赛,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拳手,所以他成为了昆仑决的洲际冠军。但在这场比赛中,我会证明自己比他更加优秀,我才是真正的昆仑决世界冠军!”

世界冠军金腰带不仅代表着荣耀,更意味着多年付出获得的肯定,这条通向金腰带的道路并不平坦,张立鹏却无所畏惧。在赛前,张立鹏与贝布特不期而遇,双方表现并非剑拔弩张,而是非常轻松。用享受的心态来对待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张立鹏证明了自己心态上的成熟。“二战时美军说伞兵就是用来被包围的,我很喜欢这句话,搏击运动员就是用来挑战强者的。如果你想拿到金腰带,你就要打败其他最优秀的对手。和最强的选手比赛,这不是一种阻碍,而是一种荣耀,金腰带就是胜利的奖赏。我已经准备好了,走上擂台之后,我将会证明自己的实力配得上世界冠军金腰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