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公布2年秘密恋情:女友26岁是其老乡

博尔特公布2年秘密恋情:女友26岁是其老乡

博尔特与女友合影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据牙买加媒体报道,地球上跑的最快的人博尔特,近日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谈了很多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博尔特主动爆料,披露了自己交往了近两年的女友——一位牙买加当地的26岁姑娘。博尔特说,他自己真正承认的女友只有3、4个,除了一个交往短暂之外,其余的他每次都很认真。博尔特甚至透露,他希望迎娶这位姑娘,并与她组成家庭生孩子。

去年10月,英国《每日镜报》报料说博尔特之前的女友是牙买加2008年的选美小姐杰克逊。杰克逊与博尔特在2012年经人介绍开始交往,但一年后两人就因为各自太忙而分手了。而在那之前,博尔特还被报道与一名斯洛伐克白人女友交往过,媒体还曾拍摄到两人热吻的图片。相比于其他很多体育巨星,博尔特的私生活其实并没有那么乱。而博尔特的现任女友是谁?近两年不论英国媒体还是牙买加媒体,都几乎没有新的报道。

在最近接受牙买加著名记者伊恩-博因采访时,害羞的博尔特红着脸谈到了自己故意隐瞒了两年的恋情,他与一名牙买加26岁的女子保持着稳定的恋爱关系。姑娘来自牙买加圣-凯瑟琳的旧港。博尔特从2008年上半年在纽约站打破世界纪录之后,一直是当今世界体坛的大红人。他也深知高曝光率带给自己的不仅是荣誉和声望,还有外界更多的关注甚至八卦。因此他这两年刻意在向外界隐瞒这段恋情,知道去年年底两人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被公布。

博尔特努力维系着自己与女友的关系,为保护女友不受伤害尽量不让外界提前知道这件事。自己是世界大名人,名人是非多,女友如何看待和处理那些媒体上关于博尔特的绯闻报道?博尔特先是为女友打标签说:“她不是那种爱吃醋的人。”不过随后他又补充说;“不过每个女人或多或少,都有点嫉妒心。”

博尔特也有温情和浪漫的一面,训练很忙的他甚至愿意花费大量时间陪女友外出吃饭。有一张被披露出的图片里,满是博尔特为女友买的各种温馨的礼物。对于自己的情史,博尔特首次正面回应说:“我并没有外界传说的那么多女朋友,正式交往的就3-4个吧。除了其中一个交往比较短暂之外,其余的都努力保持长期的关系。”博尔特说,他一直努力在寻求稳定的关系。

博尔特甚至谈到了与这个姑娘谈婚论嫁的事,他说正式结婚不会马上来到,但自己对婚姻是很向往的,至于什么时候会结婚?博尔特说:“50岁以前,34岁以后。”博尔特表示,婚姻是一件大事,他要觉得对方肯定是能与他相伴的人,他才会选择结婚。他希望与女友达到那种在一起无所不谈的状态,而不是被对方迷住,需要不断与对方调情。至于自己内心的标准,博尔特说他也喜欢那种身材好、有曲线美的女人。

博尔特的父亲生了三个孩子,是跟三个不同的女人生的。博尔特说他不希望那种情况再在自己身上发生,他说:“我不想制造单亲母亲。我希望我拥有三个孩子,他们都是一个母亲生的。这才是我想要的。”博尔特说他在教会长大他信圣经和上帝,他不想做那种始乱终弃的人。根据《福布斯》的数据,博尔特2014年年收入2320万美元。去年他继续在北京世锦赛上大放异彩,他去年的收入只会涨不会降。这样的体坛钻石王老五,最终会迎娶什么样的姑娘为妻,肯定是舆论关注的焦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