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决战美丽之冠 踢拳泰森ko宣言展自信

拳王决战美丽之冠 踢拳泰森ko宣言展自信

作为当今世界搏击风格最为爆烈震撼的90kg级自由搏击重击狂人,有着“踢拳泰森”美誉的荷兰搏击强者杰森·威尼斯的每一场比赛,都会吸引着全球无数格斗爱好者为之瞩目,原因无他,在他的比赛中,总是有着大量的震撼眼球凶猛重击,极具视觉冲击力,观赏性绝佳。即将于2016年1月23日震撼打响的昆仑决37三亚站赛事上,杰森·威尼斯即将空降崖州,在牵动着全球武迷目光的“昆仑拳台”上,同我国90kg级搏击新贵王重阳进行一场震撼眼球的铁拳对轰。该消息一经放出,立刻在拳迷中引起了广泛的热议。

杰森·威尼斯,当今世界最具盛名的擂台重击手之一。早在少年时期,杰森便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力量素质,得天独厚的天生怪力和强壮身板让他很早便在职业搏击的擂台上大放异彩。围度惊人、爆发力十足的壮硕肌肉与迈克·泰森式的高频率凶猛勾拳摆拳连击,是杰森最具辨识度的两大擂台符号,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他的风格都是有前无后、雷霆万钧的正面扑击、碾压,搏击风格极具刚猛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在其拳法猛轰之下,多位世界冠军级强者均全面溃败,被其恐怖的冲击力无情吞噬。如同巅峰时期的泰森一样,杰森重拳的落点几乎只有对手的两肋、耳根及下巴,凶悍直接,简洁高效。这样观赏性十足的打法和出色的成绩,为他赢得了“踢拳泰森”的美誉。此次首度参战昆仑决,杰森必定将拿出百分百的竞技实力,在强势崛起的东方搏击擂台上一展狂暴攻击力。

“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我做了非常认真的备战,这段时间里我仔细观看了这次将要交手的中国拳手的比赛录像,他很强壮,技术也非常好,是个很有实力的年轻人,”日前,在接受中国体育媒体采访时,杰森·威尼斯对即将到来的比赛侃侃而谈,话语间,在保持着成名搏击手应有的风度与得体谈吐的同时,也本能地流露出了强大的骄傲与自信:“同这样优秀的年轻拳手比赛我很高兴,他的风格已经被我完全掌握了,我有信心在第一回合ko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