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收获27岁生日大礼 宠辱不惊方能走更远

张帅收获27岁生日大礼 宠辱不惊方能走更远

张帅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特约记者/刘梦璇)张帅又创新纪录了!此前14次大满贯的首轮游,换来今年首轮突破再加上进入32强争夺。一切等待和苦痛都是值得的。巧的是,赢球的今天是张帅的生日,生日当天成功复仇两年前让自己在澳网首轮出局的法国美女科内特,张帅也称这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场上霸气十足的张帅从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状态,并且与以往不同的是,她那始终坚定和充满干劲的眼神最让球迷和观众安心。那眼神似乎就在告诉对手和球迷“等着吧,我一定能赢!”火力全开的张帅在气势上就像是打什么有什么,反手实在超神,正手的发挥也非常稳定,敢于打开角度,落点非常刁钻都使得张帅在比赛当中占据了上风。可能是因为把在澳网的每一场都当成自己网球生涯的最后一场球来打,张帅在场上表现得无所畏惧。得分了,就大声吼叫,尖声为自己加油;失球了,也不气馁,淡定的重新平复自己的心情,下一分再接再厉。当最后以一个正手制胜分淘汰科内特后,张帅双手高举,那自信的眼神始终没有过动摇。场边张帅的教练刘硕也是高兴地手舞足蹈,又晋级了!又刷新了大满贯的纪录了!能不高兴吗!

首轮比赛击败2号种子哈勒普,这本身已经让许多中国媒体甚至是外国媒体惊叹,今天又再次击败法国好手科内特,张帅的自信也一点一点地回来了。虽说就在本场比赛之前,张帅还跟自己的教练说,“赢下哈勒普,我的网球生涯已经圆满了。”然而,胜利还在继续,张帅的网球生涯也在继续,之前曾消极说出的退役也被本人重新定义为“待定”,“我想在大满贯正赛中赢得更多胜利,我想继续往前走。”对于接下来的对手,虽说实力上都不如第一轮的哈勒普,但如果不能坚持,不能继续保持好的竞技状态,那么输球可能就会随时到来。按照张帅的话来说,只赢下一场比赛并不值得过分庆贺——即使是击败世界排名第二的哈勒普,只有不断地赢球才是真正值得庆贺的事情:不为赢一场球和成功而过于兴奋,也不为输一场球和失败而过于痛苦。“宠辱不惊。这是我的教练经常告诉我的话。”张帅最后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