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英超劲旅挖两神锋 国安抢西甲中锋

[摘要]海森和吉安都遭遇挖角,谁将因为埃尔克森的加盟而离开?西汉姆联的“中国情结”可谓深厚,在当初与申花竞购登巴巴失败后,如今的他们又开始憧憬吉安或登巴巴中的一个,只可惜转会难度太大。

中超流言:英超劲旅挖两神锋 国安抢西甲中锋

上港锋霸遭挖角。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因为埃尔克森的到来,上港的锋线人员已经饱和,与此同时,海森吉安都遭遇了其他球队的挖角,究竟谁将因为埃尔克森的加盟而离开?西汉姆联的“中国情结”可谓深厚,在当初与申花竞购登巴巴失败后,如今的他们又开始憧憬吉安或登巴巴中的一个,只可惜转会难度太大。另一方面,因为阿德里亚诺事件造成的影响,导致苏宁与瓜林的谈判突遭变故,对方要求苏宁对薪水进行银行担保,不过这并非难事;正在寻找前锋的北京国安被曝出有意厄瓜多尔前锋凯塞多,这名球员昨天才和恒大传出绯闻。

上港前锋遭遇挖角

随着埃尔克森加盟上海上港成为定局,上港原有的外援海森和吉安的位置也因此充满了不确定性。根据瑞典媒体的报道,海森的老东家IFK哥德堡已经向他提出了一份合同,不过在上港与哥德堡谈妥转会之前,海森方面不打算谈论这份合同。“在上港同意让海森离队之前,我们不会与哥德堡进行任何相关的接触。”海森的经纪人法格尔说道。不过就目前看来,海森离开上港已经是基本确定了。

除了海森,阿萨莫阿-吉安也有可能离队。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报道,西汉姆联已经盯上了吉安,来代替前英格兰国脚安迪-卡罗尔的位置。为了得到吉安,西汉姆联将为他提供一份周薪高达10万英镑的薪水,折合年薪将突破500万英镑。几年前,吉安在英超桑德兰效力时的不俗表现,让他在英超球队中很有市场。不过,据了解西汉姆联还没有与上港进行过官方接触,而如果想带走吉安,西汉姆联至少要支付一笔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英超劲旅梦想登巴巴

中超流言:英超劲旅挖两神锋 国安抢西甲中锋

除了吉安,西汉姆联还想挖走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从位置上看,西汉姆联基本是登巴巴与吉安二选一。西汉姆联的现任主教练是比利奇,他曾与登巴巴在贝西克塔斯有过愉快的合作,两人的私交也不错。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比利奇敦促西汉姆联引进登巴巴,而英国媒体对此普遍反映积极。西汉姆联本赛季很有希望杀入欧冠联赛,许多媒体甚至认为关键就在于能否引进登巴巴。不过有消息指出,西汉姆联只会考虑租借引进前锋,而申花显然不会让登巴巴以租借的身份离开球队。

瓜林要求银行担保

中超流言:英超劲旅挖两神锋 国安抢西甲中锋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虽然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的“悔约”事件没有影响到江苏苏宁在意大利的引援工作,但却或多或少让瓜林对加盟苏宁产生了一丝“忌惮”。尤其是考虑到现在意大利国内铺天盖地几乎全都是对苏宁的负面言论,不能不引起瓜林的警惕。瓜林的经纪人费雷拉要求暂时停止合同谈判,直到苏宁能够对瓜林70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进行银行担保。据了解,苏宁承诺为提供担保,但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传出。

国安抢西甲中锋

中超流言:英超劲旅挖两神锋 国安抢西甲中锋

1月21日,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此前与广州恒大传出绯闻的厄瓜多尔射手费利佩-凯塞多,如今又和北京国安“勾勾搭搭”。据了解,国安愿意为凯塞多支付大约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也是凯塞多的违约金数字。若果真如此,凯塞多将成为国安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

在最新的传闻中,恒大的影子已经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北京国安和天津权健。考虑到权健已经谈妥了巴西前锋格乌瓦尼奥,因此凯塞多唯一靠谱的买家就只剩下了国安。相关报道中指出,这家中国俱乐部除了愿意负担凯塞多的违约金,还将给他一份只有超级球星才能获得的肥约。凯塞多的经纪人已经通知西班牙人俱乐部,他收到了国安和权健的报价,而西班牙人在被中国企业并购后,也不会为他的转会设置障碍。

西班牙媒体称,凯塞多已经一只脚踏进了中国。西班牙人正在研究凯塞多的转会,他们的心理底价是800万欧元,这对来自中超的土豪来说,显然不是问题。

恒大想买非洲后卫?

中超流言:英超劲旅挖两神锋 国安抢西甲中锋

近日,一家科特迪瓦网站撰文称,广州恒大希望引进效力于土耳其联赛里斯体育的后卫、29岁的科特迪瓦国脚奥斯曼尼-迪亚拉苏巴,并且开出了一份非常“令人羡慕”的高薪合同。然而,恒大的好意却被迪亚拉苏巴拒绝。实际上,这件事的可能性非常低,因为恒大目前缺少的并不是中后卫。迪亚拉苏巴是科特迪瓦国脚,身价仅14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今冬恒大已经和恩里克、祖尼加、姆比亚传出绯闻,但没有一个最终成行。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