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迎来复仇战 将用平静心态对战科内特

[摘要]本届澳网,共有4名中国球员闯入女单第二轮。在王蔷和韩馨蕴昨天双双告负之后,今天郑赛赛和张帅将先后出场,迎战孔塔和科内特。

张帅迎来复仇战 将用平静心态对战科内特

张帅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本届澳网,共有4名中国球员闯入女单第二轮。在王蔷和韩馨蕴昨天双双告负之后,今天郑赛赛和张帅将先后出场,迎战孔塔和科内特。

郑赛赛是本届澳网唯一一位凭借排名直接进入正赛的中国小花,首轮比赛她直落两盘击败德国人威特霍夫特。来到第二轮,她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早上8点在8号球场挑战英国一姐、世界排名第47位的孔塔。虽然英国女子网球不如男子网球抢眼,但最近两年孔塔表现出色,去年美网闯入过第二轮,今年澳网更是首轮淘汰了8号种子大威廉姆斯。

中国小花和英国姑娘曾经在2013年的法网资格赛中有过交手,当时她以0比2不敌对手。虽然世界排名和交手记录都不占优势,但郑赛赛在经历了去年的珠海超级精英赛的洗礼以及完备的冬训期后,实力已经有了明显的提高。这场比赛如果她继续发挥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仍然有希望从对手手中抢走一张32强的门票。

张帅和科内特的比赛被安排在了2号球场的第三场,后者世界排名高达33位。此前双方有过4次交锋,张帅只取得了1场胜利。她们最近的一次交手来自于去年的澳网首轮,张帅0比2不敌对手,使得自己大满贯首轮不胜的纪录增加到了13场。虽然对手难打,但已经有了首轮淘汰2号种子的经验,27岁的张帅绝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我现在比以前平静多了,对于很多结果也不会想太多。”显然,如今已经甩掉包袱的中国姑娘仍然有机会也有能力去争取更光明的未来。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