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衣销售榜:库里压詹皇科比领跑 1人成黑马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衣销售榜,库里再次力压詹姆斯,称霸榜单。科比的球衣销量在他宣布退役决定后有了增长,他的排名从第6上升到第3。波尔津吉斯则是榜单上的大黑马,他力压杜兰特、哈登、安东尼等巨星,占据榜单第4的位置。

球衣销售榜:库里压詹皇科比领跑 1人成黑马

球衣销售库里压詹皇

联盟这次公布的球衣销售数据,来源于NBA网上商店从去年10月份到12月份的销售情况。在这一季度中,NBA网上商店在“黑色星期五”和“剁手星期一”这两个购物狂欢的节日中,球衣销量打破了历史纪录,相比前一年提升了20%。

在这份球衣销售榜上,勇士依然是大赢家。勇士当家球星库里人气难挡,他成功卫冕了球员球衣销售榜冠军的荣誉。而在球队球衣销售榜上,勇士也是最受球迷欢迎的,他们力压公牛骑士湖人尼克斯等队,一举夺魁。

尽管暂时被库里压制,但詹姆斯还是保持着非常高的人气,他的球衣销量能够排在榜单第2。此次排行榜的一大亮点就是科比。在上一次球衣销售排行榜上,科比仅位列6。但去年11月底,科比宣布这是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由于这一因素,科比球衣销量提升,跃升至榜单第3。

本次排行榜最大的黑马当属尼克斯新秀波尔津吉斯。本赛季,波尔津吉斯表现出色,加上纽约媒体的助推作用,这名新秀一举成为偶像级球星,他的球衣销量竟然高居第4,力压杜兰特、罗斯、韦少和欧文等众巨星。反而是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球衣销量掉落至第15。

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球衣销量排在第9,紧随他后面的是公牛的巴特勒,这也是巴特勒首次入围球衣销售榜。另外,保罗-乔治在复出后,表现优异,他的球衣销量排在第12,创造了个人最佳纪录。

球衣销售榜榜单:

1、库里(勇士)

2、詹姆斯(骑士)

3、科比(湖人)

4、波尔津吉斯(尼克斯)

5、杜兰特(雷霆

6、罗斯(公牛)

7、韦少(雷霆)

8、欧文(骑士)

9、哈登(火箭)

10、吉米-巴特勒(公牛)

11、克莱-汤普森(勇士)

12、保罗-乔治(步行者

13、戴维斯(鹈鹕)

14、保罗快船

15、安东尼(尼克斯)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