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中国球员为赚钱拒留洋导致国字号水平差

韩媒:中国球员为赚钱拒留洋导致国字号水平差

韩媒剖析中国足球顽疾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中超俱乐部频频烧钱,但中国男足国字号却举步维艰,国奥无缘里约奥运,国足在世预赛也濒临出局。韩国媒体《NEWS1》对中国男足糟糕的成绩进行分析,认为现在中国球员为了赚钱都不去欧洲留洋,这和韩日相比差距巨大。

恒大在过去三年多时间内两次获得亚冠冠军,去年亚冠十六强比赛中淘汰了韩国的城南FC。城南球员认为,恒大之所以能够晋级,主要是该队有唯利是图的高水平外援,中国本土球员的实力则并不强。

在韩国媒体看来,中超俱乐部在亚冠赛事中战斗力还不错,但主要还是依靠的高水平外援,而中国球员自身水平就那么回事,这也导致了中国国字号水平比较低。一位足球经纪人说:“中超和日本、韩国联赛水平差不多了,一些中超俱乐部甚至比韩日球队还强,但这是一把双刃剑,因为更多的是靠外援。”

此外,韩国人认为由于中国球员在中超就能够拿到高薪,因此都不愿意前往欧洲踢球,这一点远不如韩日球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dyjfzhe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