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5中超分红诸强各1550万 中超替补都买不起

2015中超分红诸强各1550万 中超替补都买不起

中超分红诸强各1550万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中超公司2015赛季的营业总额逼近4.2亿元,各俱乐部的年终分红额度也最终确定为1550万元这个“历史最高点”,中超公司19日在广州向作为股东的16家俱乐部的老总们公布了这一数字,不过在金元风暴愈演愈烈的中超联赛,这样一笔“年终奖金”或许连一名本土替补球员都买不来,不知老总们听到消息后是高兴还是烦恼。

19日凌晨,国奥队在卡塔尔多哈以3连败提前无缘里约奥运会,比赛结束后几个小时,中超公司在广州召开了股东会议,这也是每个赛季落幕之后的例行会议。会上,中超公司有关负责人向全体股东们公布了2015赛季公司财务结算报告。中超公司2015赛季的营业总额接近4.2亿元,比2014赛季有所提升。由于5年80亿元的联赛版权收入并不计入本次决赛之列,因此相信2016年中超联赛营业额会进一步提升。

本赛季中超联赛落幕前后,曾有俱乐部代表提议,按照俱乐部球队的成绩、梯队建设、俱乐部管理完善程度、电视转播频率来推出不同的分红额度,也就是所谓的阶梯式分红政策,但是昨天的股东会并没有涉及此提案的表决。一位俱乐部老总表示,“既然中超公司是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那么就应该切实保障同股同权,至于额外奖励,作为公司大股东的中国足协愿意的话,可以分出一部分落实,各俱乐部既然持股比率都为4%,就应该按比率分红。”

2014赛季,中超各俱乐部的分红所得约为1200万元,而2015赛季的额度随着营业总额的提升也有所提升,具体额度为1550万元,中超分红额度连年刷新纪录也成为惯态,不过这个结果并没有令广大俱乐部代表们感到欣喜。要知道前不久,上港替补球员郑达伦 转会权健的费用已经达到2000万元,在这个意义上,这1550万元的年度分红就显得微不足道。(柯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