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逼走教练+夜夜笙歌 哈登是不是火箭的毒瘤

哈登的问题确实不少,防守漏洞、过多单打、太依赖裁判(造犯规)、关键时刻失误多等等,再加上夜店登的外号,哈基石的言论,逼走冰箱的传闻,和奥多姆太太的狗血故事等等,似乎怎么看都是一个毒瘤了。

逼走教练+夜夜笙歌 哈登是不是火箭的毒瘤

但是等一下,他来的第一个赛季火箭便打入了季后赛,之后更是打入了西决,好吧,我承认,打掉快船是个意外。但保罗迄今为止没有摸过的西决地板,夜店登玩着玩着就摸了,那么保罗是不是毒瘤呢?人人都爱的麦迪,从来没有进过第二轮,伤停的那个赛季,姚明和仁慈世界和平就进了第二轮,麦迪是不是毒瘤呢?

是不是还有一个可能,哈登现在确实看着就是一个毒瘤,但问题在于火箭没有一个合格的主帅以及球队文化?

先讲教练,冰箱的战术就是让球员们自己去决定,这样居然也可以进西决,而且是在面对快船的情况下,这本身就是个奇迹。现在的主帅则太嫩,他或许镇不住本就不是省油的登。而如果教练镇不住对内的大牌球员,那么麻烦必然是会出现的,光是教练战术就难以得到贯彻执行,如果有的话。

再讲文化,火箭的文化就四个字,急功近利。总是想通过大交易来实现梦想,这样氛围会让队员们人人自危,缺乏安定感。那么,出了几个基石以外,其他人是很难沉下心来发展的。

毫无疑问,夜店登具有成为毒瘤的很多品质,场外生活缺乏节制,大量占有球权却不够稳定和高效,防守态度恶劣,脑残言论等等。

但是他体现出的能力对得起他的薪水,并不象一些拿着两千多万的却干着替补的垃圾合同,并且他用球队成绩证明过自己,哈登至少能保证火箭每年在西部季候赛的资格。

哈登,到底是不是火箭的毒瘤?我觉得象,但感觉不是。你说呢?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兵说美职篮(bingshuoNB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逼走教练+夜夜笙歌 哈登是不是火箭的毒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