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超越官宣签瑞超悍将 球队迎历史第一外援

大连超越官宣签瑞超悍将 球队迎历史第一外援

董事长李晓勇亲切会见大连超越第一外援福尔曼。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6年1月19日官方宣布与瑞典超级联赛耶夫勒队(Gefle)的大卫· 福尔曼David FÄLLMAN(全名David Thomas FÄLLMAN )正式签约,福尔曼将正式加盟大连超越,合同期两年,他将身披16号战袍征战中甲赛场。这是大连超越自2013年11月18日成立以来签约的第一名外援。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福尔曼是一名优秀的中后卫,他的到来将会帮助大连超越完成本赛季目标。我相信福尔曼会热爱这支球队,更会热爱大连这座中国最美的城市。

大连超越官宣签瑞超悍将 球队迎历史第一外援

大连超越16号福尔曼

大卫·福尔曼,David FÄLLMAN, 25岁,187cm,中后卫, 瑞典超级联赛球队耶夫勒队(Gefle)。在2015瑞超赛季中, 作为球队的队长, 福尔曼代表球队出场30次, 打进1球, 凭借优异的表现被评选为2015赛季耶夫勒队最佳球员,并入选瑞超2015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福尔曼已连续7个赛季在瑞超出场率达20+。

签约后,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晓勇亲切会见福尔曼,表示欢迎超越历史上第一位外援,祝愿福尔曼在大连工作生活都愉快。

福尔曼于2016年1月16日抵达大连,1月19日将赴昆明与球队会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