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豪取年度冠军 七站比赛均有不同收获

江淮汽车豪取年度冠军 七站比赛均有不同收获

邓晓文车组参加收车仪式

腾讯体育讯 1月17日讯 2015年“珍宝岛药业”杯鸡西兴凯湖-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于今天下午在兴凯湖赛道圆满收车,在亚军邓晓文/谢思雯和第五名余承磊/杨发军的联手努力下,江淮轿车A30车队最终以12分勇夺S2车队的分站冠军,同时也蝉联了这个组别的年度冠军。纵观该队的全年表现,奖杯的含金量比去年有所提高,因为在对手的强烈挑战下,他们确确实实感觉到了胜利的来之不易。

在收车台下,车队经理高辉开心地表示:“顺利拿下了!现在只是有一个小小的细节,我们不知道究竟赢了多少。昨天邓晓文落后对手20多秒,今天他本来打算再向前面追一追,但非常不幸的是,在赛道里遭遇了坏车阻挡,损失了6、7分钟,现在组委会肯定会酌情给他补一个赛段时间。”说起来邓晓文还是比较冤枉的,但能够拿到一个分站亚军,帮助车队锁定胜局,他也算是超额完成任务了。

在2015赛季,江淮车队一开局就感受到了对手的强烈挑战,桂阳和张掖两站分别以16和14分获胜,但与对手差距并未拉开,他们以8和10分的成绩紧随其后。北京站对手反客为主抢走16分,但江淮车队的亚军成绩也相当可观,13分。到了登封站,对手再次拿到10分,江淮车队仅以12分险胜。最令人紧张的龙游站,对手再度拿到了10分,而江淮车队两员大将都遭遇了故障,关键时刻,老板车队余承磊为车队拿到了宝贵的6分,总成绩还领先对手5分。如果说,邓晓文们是在前场破门得分的前锋,那么余承磊就是在后场镇守司令部的门将。假如这一站余承磊也未能得分的话,此刻对手已经反超1分了。

江淮汽车豪取年度冠军 七站比赛均有不同收获

江淮和悦车队在比赛中

重中之重的武义站,邓晓文车组发挥出色,夺下加盟车队以来的第一个个人分站冠军,联手队友王浪涛/邓鹰以包揽冠亚军的姿态豪取18分,而对手仅有11分入账。这就决定了他们根据“7选6”规则已经胜券在握,而对手在最后一站调兵遣将的疯狂反扑并未奏效之后,江淮车队的胜利已经顺水推舟了。“这一站最主要的是对手没能拿到成绩,所以我们按照自己的节奏跑出来就可以了,已经顺利完成了自己的目标。现在不管我们的车手跑到第几名,我们的年度总冠军都已经到手了,当然若能再顺手拿下这个分站冠军,我们也会非常开心。”高辉说。

获胜之后,CRC全场完赛率最高的余承磊表达了一连串的感谢:“首先感谢一年来支持、关心我们车队的媒体朋友。其次,感谢我们车队上下同仁的共同努力。当然,还要感谢厂商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比赛条件,让我们得以一站一站从胜利走向胜利。”

江淮王朝,由此进入第三个纪元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