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间 “我就是拳王”作家司机爆冷加冕

[摘要]1月17日,我就是拳王北京站冠军之夜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落幕,北京站人气王,广西柳州作家罗怀杰,司机张晓龙、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余洋均成功问鼎。

高手在民间 “我就是拳王”作家司机爆冷加冕

张传志激战余洋

1月17日,我就是拳王北京站冠军之夜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落幕,男子组五个级别和女子组55公斤级共六个冠军头衔花落各家。北京站人气王,广西柳州作家罗怀杰,司机张晓龙、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余洋均成功问鼎。比赛结束后华北战队宣告成立,从18日开始,全国六大赛区各级别冠亚军将在北京进行为期十天的集训,此次培训是在备战1月28-31日在北京进行的全国总决赛!

女子55公斤级决赛是一场闺蜜之间的较量,好姐妹周琳与许焕焕训练时都没有真刀真枪的对抗过,首次比拼就打得火花四溅,周琳更是毫不手下留情,短时间内就用断头台降服了闺蜜。赛场上是对手,比赛结束还是好闺蜜,许焕焕表示输了比赛不会影响两人的感情。

男子60公斤级决赛在90后“二虎”王献哲与张志轩之间展开,王献哲的右眼在半决赛的比赛中受伤,张志轩一上场就积极进攻,震慑力很强的拳腿组合打得王献哲很是被动,第二回合王献哲被对手TKO。王献哲两次被读秒,每次倒地后都顽强的站起来,他说:“是男人,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凭着意志站起来。”赢得掌声一片。

少年组,吴子墨与武润泽的决斗(表演赛)向我们呈现了天马流星拳与钻石星辰拳的较量,两个萌娃打起比赛来在台上表情很严肃,执意要争个高低。海选阶段,瘦小的吴子墨被胖乎乎的武润泽打败,但在今天的擂台上,吴子墨出拳迅猛,腿脚灵活,一个正蹬就把武润泽踢倒坐地,武润泽的嘴角都挂彩了,虽然眼泪在打转,但他很坚强、勇敢,像大男人一样没落泪。小小年纪的吴子墨没落过一堂训练营的课,从实战来看他学习的效果很赞!少年英雄的对抗很精彩,点评嘉宾演员马伦看完比赛说二胎要生个男孩,也让他参加这样的比赛,大家都被逗乐了,他一再强调是认真的。

当晚有3场决赛双方年龄相差都比较大。其中一场包括33岁的作家画家作词作曲家罗怀杰与20岁的学生邱星奇争夺65公斤级冠军席位,多才多艺的罗怀杰很有章法,进攻积极,击打准确率高,同时防守密不透风。邱星奇几次尝试断头台,但是都被罗怀杰化解了。最终专家评审团判定罗怀杰胜出。

藏族小伙贡巴太比对手司机张晓龙年轻11岁,训练年限多两年,身材看起来也远比张晓龙健壮得多,一上场就积极主动发起猛烈攻势,人人都觉得冠军头衔毫无悬念,然而32岁的张晓龙后发制人,重拳把贡巴太击倒在地,贡巴太惨被读秒。男子70公斤级决赛最终张晓龙TKO获胜,就连他都觉得冠军来得有点突然,贡巴太冒进、轻敌输给沉得住气的张晓龙。张晓龙的长衣长裤引起嘉宾们的热议,服装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者。

张朴是偶像实力派选手,比对手摄影师解放年轻16岁,高出8厘米,解放刚踢起腿,张朴就迅速一把抓住,随即又双手抱住解放的腰,顺势上到他的背上,控制住他的头,解放示意降服,张朴裸绞获胜,摘得北京站男子77公斤级决赛桂冠,他的目标是全国总决赛冠军。35岁的摄影师很大一部分输在了心理上!

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余洋看起来很腼腆,说话声音也细细的,但是他的护齿竟是吸血鬼牙套,看起来很有个性,对手傅国安很壮实,两人一开战就进入地面,电闪火光瞬间余洋祭出十字固锁定男子77公斤以上级决赛冠军,赛后他说能赢得比赛,主要是傅国安手臂有伤,想跟其在总决赛真正较量一下。

此外,功夫达人秀环节,还有“文有太极安天下,武有八极定乾坤”的八极拳、“抡起似车轮,舞起似钢棍,收回一团,放击一片,收回如虫,放击如龙”的九节鞭等表演,大家可以在搏击世界微信公众号为你喜爱的表演投票。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