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赞王蔷正手似李娜 小花受惊称和一姐不熟

外媒赞王蔷正手似李娜 小花受惊称和一姐不熟

王蔷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特约记者刘梦璇)澳网女单首轮,中国小花王蔷发挥神勇,以两个6-3完胜前赛会四强斯蒂芬斯。获胜后的王蔷笑容灿烂,不过面对外媒的赞誉,中国小花还是有些受宠若惊,称自己和李娜不像。

连续第2年出战澳网正赛的王蔷一上场就强势进攻,压制斯蒂文斯的反手,甚至一度连赢9局,给对手送了个“隐形蛋”。状态正佳的王蔷乘胜追击,第二盘也没有给斯蒂芬斯太多的反扑机会,在对手全场比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完成致命破发,最终赢下了比赛。

尽管拿下了来之不易的胜利,但出现在发布会上的王蔷,似乎还没有从紧张的比赛中完全释放出来,一开始还有点“发懵”。王蔷表示比赛开始前,觉得自己胜算不大,就抱着“这是海信啊,我要去感受下气氛”的心态上场了。不过开场后,王蔷的发挥着实是让人眼前一亮,站位更加靠前的她,明显也比以往开足了进攻火力,“我知道如果我稍微往后站一点,有那么一点不坚定,可能这场比赛就完了。”

谈起今天在比赛中表现神勇的正手,有外国的媒体同行就表示王蔷的正手和李娜的很像。对此,王蔷“受宠若惊”,称自己有些被吓到了,还向中国记者确认外国记者提问的这个问题。她坦言,自己跟李娜不像。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王蔷也给出了自评,她认为这场赛事是自己在大满贯赛事中打得最好的一场。

今天能在金花福地的海信球场,延续中国军团的高胜率,向曾经的一姐李娜致敬,王蔷自然被大家和李娜联系起来,不过,王蔷表示自己和一姐李娜还不太熟。王蔷提到昨天李娜来看望中国球员并和大家一起合影,但娜姐没有跟他们说什么关于战术上的东西,自己没有从她那里获得什么经验,大家都是一些闲聊。

由于刚刚度过自己的生日,收到怎样的礼物也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对此,王蔷笑言,生日的时候,大家都不知道要给她买什么礼物,因为自己是属于那种喜欢就买的人。今年,她准备自己给自己买一双高跟鞋,然后跟她爸爸说,“爸,这是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在首轮就爆冷淘汰种子选手,王蔷的惊人表现着实圈粉,也让人非常惊喜。算上今天,王蔷已经在墨尔本连赢了4场比赛。虽然对接下来的对手毫不知情,不过对此刻的王蔷而言,先暂时享受一下比赛胜利的喜悦吧。下一场比赛,我们继续期待王蔷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