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锦织圭横扫德名将 携伯蒂奇晋级男单次轮

澳网-锦织圭横扫德名将 携伯蒂奇晋级男单次轮

伯蒂奇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2016澳网男单首轮比赛中,7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6-4/6-3/6-3直落三盘击败德国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直落三盘,7-5/6-1/6-2击败印度选手班布里挺进次轮。

锦织圭3-0科赫尔斯奇雷伯(6-4/6-3/6-3)

日本名将锦织圭是本届澳网7号种子,在澳网中曾经在2012年和2015年两次打进八强,在本届澳网锦织圭首轮对手是德国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

首盘比赛中,开局双方各自完成保发,局分来到4-4平后均势才被打破,锦织圭成功保发后在第十局完成破百,局分6-4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第二盘比赛中,1-1平后锦织圭保发第三局,随后第四局中率先完成破发,接下来成功保发取得4-1的领先优势,锦织圭将破发优势保持到盘尾,6-3胜出第二盘总分2-0领先。第三盘各自保发1-1平后,第三局科赫尔斯奇雷伯双误送出破发,在第九局锦织圭再度完成破发,6-3胜出第三盘。

最终赛会7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6-4/6-3/6-3直落三盘击败德国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54分钟。ACE球上锦织圭5-8落后,一发成功率低于对手8个百分点,但在制胜分上锦织圭35-24领先,非受迫失误方面则是21-31少于对手10个。锦织圭挺进澳网次轮后,将对阵美国选手克拉吉塞克。

伯蒂奇3-0班布里(7-5/6-1/6-2)

赛会6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在澳网上曾经2014、2015连续两年打进半决赛,但分别不敌瓦林卡和穆雷无缘决赛,本届澳网伯蒂奇在首轮遭遇印度选手班布里。

首盘比赛伯蒂奇率先发力,完成破发取得2-0领先的开局,局分来到4-2后班布里开始发力,连破带保追成4-4平。各自保发5-5平后,伯蒂奇连胜两局7-5胜出首盘。第二盘伯蒂奇牢牢压制对手,完成破发很快取得3-0的开局,6-1轻松拿下第二盘。第三盘班布里一溃千里,伯蒂奇连续破发4-0大比分领先,最终6-2胜出第三盘。

最终,赛会6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7-5/6-1/6-2,直落三盘击败印度选手班布里。比赛耗时1小时45分钟,ACE球上伯蒂奇13-2遥遥领先,制胜分则是35-16领先,非受迫失误上伯蒂奇18-30落后。破发点上,班布里完成1次破发,而伯蒂奇则是8个机会完成呢6次破发。

(狂野之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