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生死战阵容再变 多次失误球员或继续首发

[摘要]虽然希望渺茫,但国奥队依然认为可以通过努力换来奇迹。和前两场比赛相比,国奥队首发阵容将进行相对较大的调整,不过上一场比赛出现多次失误的糜昊伦有望继续首发出场担任主力左后卫。

国奥生死战阵容再变 多次失误球员或继续首发

糜昊伦走出阴影 有望继续首发

腾讯体育1月18日多哈讯 (特派记者赵宇)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00:30分,国奥队将在奥运会预选赛第三场小组赛中迎战伊朗队。球队只有在大胜伊朗、卡塔尔队击败叙利亚队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获得出线权。虽然希望渺茫,球队依然认为可以通过努力换来奇迹。和前两场比赛相比,国奥队首发阵容将进行相对较大的调整,不过上一场比赛出现多次失误的糜昊伦有望继续首发出场担任主力左后卫。

多哈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四点半,国奥队在卡塔尔技术协会球场进行了同伊朗队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主教练傅博将球员们分成两队进行对抗比赛。从对抗情况来看,主力阵容已基本上初露端倪。

在主力一方,傅博安排张玉宁打前锋,但他能否首发还是未知。因为过去两次赛前训练时傅博都没有安排张玉宁分在主力一边,结果首发阵容中张玉宁依旧是主力前锋。如果张玉宁最后一场比赛不打主力前锋,那么傅博可能会安排谢鹏飞 首发。

中场方面,左边前卫的位置换成了常飞亚,过去两场比赛都首发的吴兴涵变成了替补。中路也有较大调整,廖力生 被放在了替补一边,王秋明 和冯刚担任中场,右前卫依然是刘彬彬。防守型后腰位置上继续安排赵宇豪

从赛前的训练来看,国奥队中场调整比较大,但傅博的赛前训练的主力阵容往往和球队的比赛时的主力阵容有所差距,所以他究竟怎么调整,恐怕还要在比赛之前才能确定。

除了中场之外,国奥队的后防线也进行了微调。之前两场比赛首发的中后卫石柯 放在了替补一边,取而代之的是金洋洋。其他三名后防球员没有变化,分别是张晓彬 ,王彤和糜昊伦。值得一提的是,糜昊伦上一场比赛出现了几次低级失误,一次回传球直接导致中国队丢球。赛前训练时,傅博依然把他安排在主力一方。至于比赛时是否会调整,现在不得而知。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张一诺;

后卫:糜昊伦、金洋洋、王彤、张晓彬;

后腰:赵宇豪;

中场:常飞亚、王秋明、冯刚、刘彬彬;

前锋:张玉宁(谢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